close
早前拜託媽媽訂了的少年陰陽師Event DVD今天終於送到來了…… ̄▽ ̄
結果還是遲到了的聖誕禮物……XP|||
於是結果還是一口氣把它看完了~:P
內容方面其實有一半是Live來的呢……個人來說雖然不討厭,
但也不是特別喜歡這樣……XP(踹飛)
(所以Neoromance的Live都被我無視了嗎……XP(喂))
不過那個Drama倒是頗有趣的……
麦人さん那個絕對是アドリブ來吧……XDDDDDDD|||
後來石田さん和小林さん跟著一起說了……XPPPPP|||
不過個人來說還是最喜歡早水さん那一句「大丈夫か晴明?」XD|||(踹飛)
後は……とっしー被紅蓮嚇倒的那一段吧?還有喝醉了的那段~XD|||
不過個人來說とっしー看到了天一之後如果能有朱雀過來重演小說中那一幕的話,
我會更加高興的……XDDDDD|||←毆

クイズ対決那一Part個人來說比較喜歡之前TV DVD特典的那Part~XP|||
那題問TV中昌浩一共被喊了多少次「晴明の孫」的那題實在太精彩了……XD|||
不過總體的感想還是,這個Corner也太自由了一點了吧?XDDDDDD|||(踹飛)
有點被鈴村さん嚇倒了的感覺……XPPPPP|||←毆
另外是中多さん實在是太厲害了……XDDDDDD|||

那個所謂的Talk Corner也讓我無言了……XP|||
說是為了讓大家為Live Part作準備,但這邊比Live好像還精彩~XP|||
石田さん連歌也唱出來了啊……!雖然那個歌詞……XP|||
有感覺到「あれ?石田さん的性格是這樣的麼?」這樣……XD|||
小西さん也說得太過了~XD||| 不過為甚麼這次小西さん沒有唱歌~?~_~|||
紅蓮的歌好像還算蠻多的啊……我還想聽他和昌浩的合唱……~_~|||

Live的部分聽到了不少未聽過的歌……都很不錯啊~:D
朱雀和天一的歌貌似果然是在說對方的事……(笑)
既然如此為甚麼不唱合唱的那一首呢?山振是很動聽的歌曲的說……>_<
りっくん的歌其實也是在說風音吧……切ないです……T^T
不過聽著広樹さん唱這首時突然有這首歌貌似不容易唱的想法……(謎)
還有就是勾陣さん的歌聽Live版果然就是更有氣勢~>///<
大概是這樣……~
其實話說在聽朱雀的歌時果然是在想我這一輩子也不可能認出鈴村さん的聲音……(踹飛)
一直聽著覺得和腦海中輝一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口=|||
明明神谷さん的聲音我就很容易認出來了……(汗)(←完全沒關係吧)

とにかく看完這個DVD覺得最遺憾的是純ちゃん沒有出席這個Event……!>_<|||
玄武的反應在我看來基本上頗有趣的……所以還蠻喜歡他的說~>_<
然後果然還是因為也是純ちゃん的FANS所以希望能看到她吶……~
雖然有甲斐田さん在我已經十分滿足……XP|||(踹飛)

就是這樣~不過其實說到最讓我感動的,
是DVD盒子中間那個按下去把DVD拿出來的位置(通常寫著PUSH的那裏)
還是特地做成了勾玉形狀的~~~!>///<
很特別的說……~不過貌似還是平常的比較容易把DVD拿出來~XD(踹飛)
就這樣~

×

聽過了孫ラジ……折笠さん生日快樂~:D
不過冒頭的Mini-drama果然是破壞角色形象的……(笑)
風音看起來還是很好的、很可愛的女孩子(?)來嘛~:P
要不然りっくん也不會喜歡她吧~:P
……不過掃除甚麼的りっくん倒像是會自主地去做……XDDDDD|||(踹飛)
啊啊……昌浩もがんばって~!XP(意味不明)
とにかくみんなが幸せになりますように……!>_<

×

其實聖誕禮物還有另一份的……就是網王40.5卷~
這邊因為太長了所以讓我慢慢來看吧~XP
以上~!

(CL: 孫ラジ89 - 甲斐田ゆき、小西克幸、折笠冨美子/薬のせいで疲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