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跟Vivian說好要放上來的惡性循環……XP|||

考試成績差了→被認為是溫習不足→功課可以幫助溫習→功課量增多
                            ↓
沒聽到重點←上課不能留心聽書←睡眠不足←犧牲睡眠時間←不夠時間做
  ↓
不明白課本內容→考試不懂回答……To the beginning of the cycle

可怕&可惡的惡性循環~!XP|||
所以我早就說過最可怕的不是考試而是功課嘛……!
老實說我寧願多考一次試也不要做功課……~_~||||

×

話說在不停趕功課的三個星期內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有免費音樂……XP|||
不知為何Music Room的聲音在新翼這邊能夠聽得很清楚……(謎)
於是低form考樂器的時候我們幾乎全程接收到……(笑)
有音樂聽真是一件好事啊……~
……雖然偶爾會有刺耳的小提琴聲?(爆)
還有再次認識到Trumpet真的很響亮……(笑)
(這是所銅管樂器共通吧……:P)
只是我有一個疑問就是為甚麼大家都在彈同一首歌……?=口=|||
(嗯嗯……不清楚歌名呢……就是郎朗之前在廣告中彈的那首?|||)
我都聽了不下十次的說……還是說這首歌成了今年的考試歌了嗎?~_~|||
というか大家和我以前一樣彈到某部分便突然拖慢……XPPPP|||
(我後來可是有改善了這個問題的說啊……(汗))

驚喜的是聽到Flute版的「愛のあいさつ」~(笑)
(……看コルダ太多了變得都只懂歌曲的日文名了麼……=_=|||||)
很開心能聽到自己認識又不是N多人都在彈的歌曲~XP|||(踹飛)
因為吹得斷斷續續的我還在心中默默地在為她打氣……(笑)

就是這樣……啊啊我們學校也推行一下古典音樂就好了……~:P
音樂果然是生活不可缺少的……!這樣……~(笑)

於是這篇就到此為此了……~:P

(CL: 4. 夏色の翼 - 高橋直純 (scene~残したい風景~)/目標はまだ遠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