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Merry Christmas!總算能在今年內更新多一次網頁(掩面)
於是網頁那邊新增了APH分頁……雖然總共只有三篇,但因為還是寫一下注意事項較好,
所以還是獨立出來了……順道也避了檢索^^" 不過現在比起幾年前應該沒那麼緊張吧^^"
有備無患就是了:P 但也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更新這樣=v=
三篇中兩篇是舊作……本田さん的其實好像兩年前開始寫但中間寫一下停一下的,
結果拖到今年才寫完orz 馬修的真是舊東西……那時候其實還沒有信心能寫好吧,
看回自己寫的東西都覺得還是在摸索階段^^" 不過沒寫過也是很正常?:P
然後羅維諾的就真是剛完工的東西w 於是今次主要是想寫這一篇的後記w

說本田さん那篇拖得久其實羅維諾這篇更厲害……印象中是更早開始寫的喔這篇orz
不過當初寫了最初一段(火車站的部分)就停了……然後一年半之前在噗浪丟過出來,
說歡迎續寫的^^"(當然現在也還是歡迎續寫的其實XP|||)
但當時是已經有構思後續的部分……劇情走向也就是和現在的版本相差不遠~
只是當初沒打算寫很多人就是……起碼本田さん和隊長的反應都是寫到那裏加上去的XP
明顯又是筆下角色不聽指揮的結果XP||| 於是除了本田さん外所有人是第一次寫=v=
平常也習慣看他們的人名,但還是看日文的片假名較多,所以中文譯音完全不熟悉,
寫這篇的時候結果是每寫一個人就要check一次的狀況……突然覺得亞細亞組好棒(掩面)

劇情方面其實也有不少個人真實經歷……來到這裏要幫羅維諾辯護一下,
當初由羅馬坐火車到威尼斯時一下車覺得好冷的是我XD||| 所以並不是他身子弱,
是我的問題才對orz 其實在羅馬時沒太陽光也會偶爾穿一下外套,
但威尼斯是有陽光也不太熱吶……基本上都沒有短袖上陣的印象^^"
(不過畢竞是初夏所以也不用穿很厚就是:P)
後半沙灘上有很多泳客也是事實……穿著外套坐船去到其中一個離島Lido,
就看見三五成群來玩的人……貌似那裏就是以沙灘聞名的島嶼^^"
於是這個系列其實都會稍微base on我的經驗來寫吧……是想帶出不是亂寫的感覺XP
所以我沒有去過旅行的地方……不知有沒有機會出現吶……=v=
まあ與其擔心這個還不如說以我的速度一年都不知會不會有一篇吧XPPPP←

大概是這樣……最近有JUMP+連載和本家blog更新等等,動畫六期也決定了,
投放在APH上的時間是越來越多XP||| 不過也很高興(*ノωノ)
不過會否趁機多寫幾篇還是未定……看我這效率也知道不要期待較好orz
而網頁的下次更新……總覺得會是安定的二月尾orz が、がんばるよ!(´艸`)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