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陰陽師の小説。
話說之前到Singapore的時候在飛機上看完了天狐篇第二卷~
似乎我對天狐篇的故事並不像其他章節般喜歡……(笑)
雖然現在只是看完了第二卷的《冥夜の帳を切り開け》,
可是實在覺得故事變得沒以前的吸引了……

可能是因為算是本編主角的天狐姊弟雖然有點令人擔心,
但我反而不太想再看到他們……(遠目)←毆
發覺後半其實就主要是在描寫和凌壽&丞按的對決,
本來也是十分精彩的,可是不知怎的真的不想看到他們……(汗)
晶霞は……雖然是高淤の神様的朋友,
可是就是不怎喜歡到底是為甚麼呢……~_~||||

於是其實就是覺得前半部還是比較精彩的……~
在很久以前有提過吧、有哥哥們出場的場景,還是比較看得開心的~:P
另外行成様在這本裏也有登場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是章子様……果然還是沒那麼喜歡……(踹飛)
雖然說也不應該作比較吶……可是個人還是覺得彰子様比較好~^^"""
也許是擁有見鬼之才讓她從小便能看到妖怪們,
所以也就比較堅強(強悍?XD|||)一點吧~

於是天狐篇原來不太適合我……XP|||

可是對少年陰陽師還是十分喜愛所以還是會繼續下去吶~
晴明様的狀況也很令人擔心這樣呢……~
這次是還好有高淤の神様幫忙……
不過這也是令我有點意外……似乎她真的很喜歡昌浩的樣子~(笑)

最後是要說不滿的地方吧……:P
其實意外地(?)這次是和朱雀有關……:P
なんかね……彰子様被帶走了的時候他還說過要把她帶回來的……
可是結果還是沒有了戲份……||||(瀑布汗)
是說最後結果是昌浩把她救回來這一點也不是不好吶(其實還是最合理)……
──對朱雀的活躍是白期待了嗎!?XPPPPP|||
すごく残念だと思います……です……。^^"""
難得最近還滿喜歡朱雀的說……XDDDDDD|||(踹飛)

嗯……於是就這樣了~:P
於是接下來的第三卷……希望能在聖誕假期看完吧~:P

×

另外是外傳《翼よいま、天へ還れ》~
這本倒是最近才看完的~:P
於是說就是同名PS2遊戲相同的設定可是劇情不同的故事~
雖然書比遊戲先出但結果我還是玩過了遊戲再看書……:P

書的展開和遊戲很不同呢……天馬的兩人在書中根本沒有被控制了吶……~
也有一點點突然間就最終戰了呢~的感覺……:P
於是其實還是覺得Game裏的劇情比較好~XP|||
雖然在小說中可以看到更多天馬們從前的片段……可是Game卻更感動到我~
踰輝也是、比較喜歡在Game裏的她。
不過無論是Game還是小說,也看得令人想哭就是了……~
越影和翻羽也成為了十分喜歡的角色呢……~
踰輝と三人で、幸せになりますように……~:P

そして朱雀は……やっぱりかわいそう……^^"""
後は……太裳の出番が増えますように……!XP||||

以上~:P

(CL: N/A/看完外傳後有點想去找Game的那首主題曲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