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番另一套有看的是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這部其實是朋友以前介紹我看的,
所以難得是先看了原作漫畫、而且之前出的Drama CD也有聽過後才動畫化的情況XP
當初開播時是覺得沒有P4GA好看的,但到後來感覺它掌握到節奏後是非常出色!XD
而且這部的主打本身就是搞笑,不會有半桶水的嚴肅劇情,整輯下來就是比較有統一感(?)吧w
於是約略寫一下感想吧……劇透大概不會太多,因為劇情方面不是第一次知道,有些吐糟都已經消化掉了XD←

其實當初聽Drama CD的時候是覺得部分cast的演繹和我對角色的印象有出入,
所以得知TV版換人也覺得可能是一件好事……而事實上第一輪公佈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滿意,
只是沒想到最想它換人的結月偏偏不換&最不想它換的若松偏偏就換了!!orz
先說一聲抱歉to兩位聲優的fans……但drama時一直覺得最不合適的人選就是結月……那時候聽只覺得奇怪^^"
不過TV版倒是聽下來慢慢習慣了吧……也沒有很反感就是^^" 所以一路看下來也不是有甚麼怨言,
就是微妙地有點……可惜?||| 應該有更合適的人吧……?這樣的感覺orz
至於若,因為Drama版是浪川さん……我也不能完全否認我有偏心的可能性XP|||
不過認真覺得他配這類型有點傻傻的角色很到位w 雖然Drama時安元さん吐他槽又想起APH←
所以動畫版不是不行喇只是比較起來覺得之前的較好吧~
其他人就都沒甚麼特別想挑剔的說……其實本身對誰負責哪個角色也不是特別很在意,
不過先看原作的作品實在太少有了所以不自覺地想多了吧(汗)

劇情方面大致上都是跟回原作吧,都是很好笑的但寫感想出來總覺得就會不有趣了,還是不詳寫XP|||←
但有一點必需要提一下的是,在看動畫之前真的不該手多去翻看原作!XPPP|||
可能因為原作是4格漫吧,每篇很短但又要獨立能成為一個好笑的故事,
而看原作的時候很清楚看到每一篇完結時的位置,通常也是最好笑的部分印象也自然深刻,
結果看動畫的時候也會突然想起「咦,這裏剛好是完結的位置!」,然後就覺得整個劇情像分開了一段段般,
不能連貫起來……基本上我看第一話的時候就完全是這個狀況orz
也所以一開始覺得節奏感不太好……之後慢慢好起來的時候我又多手去翻了一下漫畫,
結果下一話又突然覺得微妙了……雖然可能真是那一話的問題但翻看確實多多少少有點影響^^"

嗯……這部想寫的就只有這些^^" 其實真是很好看的,也追得很緊貼,但卻不太能用文字表達的感覺(汗)
所以還是請沒看過的人親眼去確認一下吧XPPP|||
順帶一提這部所有人都挺喜歡除了前野但最喜歡的算是堀先輩、其次みこりん吧,
不過看動畫的話印象最深一定是宮野さん鈴木XDDDD|||| 明明漫畫裏的話是較喜歡結月和若為藍本那一pair XPPP

以上……大結局的千代ちゃん看得有點心痛希望她能幸福快樂快點有2期!!w

PS. 5卷剛出了電子版所以正在看……みこりん不要和千代ちゃん搶女主角的地位啦!wwwww←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