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能夠keep著看Pokemon的進度w 現在還是能同步呢:P
於是說其實一直也想寫感想,但實在太忙了||| 忍亂的也是想寫沒寫完orz
所以下面……其實是之前Plurk那裏點列過的,現在整理一下再發XP←
看完頭幾集無論如何還是想寫一篇這樣……XD
 (PS. 話說我有多忙……就是寫這句和上面一句的時間相差了兩星期(默))

×

首先很高興OP還是梨香様主唱vvv 果然還是她的最好>///<
不過這回的OP很多像CG特效這樣的感覺?雖然也有點有趣,
但是不太像是Pokemon動畫的OP呢……還比較像Game?^^"
是看得不太習慣就是……Pokemon的招式的處理手法也誇張了很多吶,
一開始看到Iron Tail我嚇倒了XD||| 還是習慣一直以來的吧:P

另外人物方面……小智之前也好像說過,改了作畫?第一集看很奇怪,
之後的好像比較能習慣了……不過習慣歸習慣,還是不明白為何要改^^"
而且這輯衣服的配色真的和他不太合襯……(汗)
然後是說除了作畫他整個人的性格也好像回到N年前了的orz
雖然這樣也許比較像回十歲……但看動畫的設定還是延續DP的吧,
突然完全不同了還是感覺很怪……|||
不過比較會感動(?)的是他還是很超人XDDD||| 還未到電影啊喂www
看到他會從比樹更高的高度掉到地面也沒事還真是……www
一開始會叫比卡超對自己用ヴォルテッカー還是比之前衝動了的感覺就是?XP

然後是R團……其實換了對白是更耍帥所以更爆笑了XD|||,
但「やな感じ~~~」那類被打飛的場面沒有了還是覺得很怪=口=|||
雖說DP也把他們寫成傻得太過份一點,但現在的反而更不像他們的感覺>_<
嚴肅一點也不是不行喇,但被打飛這個傳統(?)不能被取代喇……!
還有ソーナンス……!;_;

至於其他人的……暫時反而會是比較在意配音,喬伊小姐換了人很不習慣>_<
以前一直擔當配角們的聲優們也有幾個沒出現了……うえださん是不在話下,
個人來說沒有了小西さん還是覺得很可惜>_< 很希望他會回來orz

人以外還有Pokemon……這邊真是沒有甚麼好話可以說|||
BW Game的情報出來時就已經覺得這輯設計很奇怪,
稍為看了一下會覺得尤其是進化形的總是很難接受……orz
暫時覺得可愛的就是粉紅色那隻小鹿喇……名字已經忘了=w=(喂)
還有看完四話覺得ポカブ也還算好……這是動畫設定的影響(汗)
但其他還有很多覺得很莫名奇妙……讓我看見的話一定不能做到小智的反應orz|||

大概是這樣……在我把這篇寫一下停一下的時候小智已經打完gym1了XD|||
デント同學是爆笑了www 其實從他未出場時在ED看到他已經覺得很好笑XDDD|||
不過我果然還是對華麗系的人苦手麼……也不是不喜歡他但有時候會覺得他很煩XP
但他還是有搞笑到也算是符合了我的期望?XD 是比不上小剛但還是能接受吧:P
……不過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他那用火系的兄弟就是了XP(踹飛)

以上~斷斷續續寫了兩星期也拖太久了orz
今後希望也能保持進度一直看下去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