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遊記永遠都拖到不知何年何月所以今年的還是決定簡單一點隨意寫一下XD||||
今年九月到日本旅遊,今次其實不算是觀光為主,所以相片也比上次少很多,
我就每天抽幾張相來寫一下,算是約略介紹一下行程&感想~
大概每篇會寫兩至三張吧……寫完之後再開一個post整理一下各篇的連結這樣:P

×

於是第一篇先寫一下出發前XD
我們是坐9月4日的凌晨機飛往成田機場,也就是同日清晨到達可以坐頭班NEX出去:P
我是第一次坐短途的凌晨機……其實長途也不怎麼睡得著所以短途更痛苦(汗)
說起來很久沒在成田降落過……我還是喜歡關西所以之前一直都往那邊跑XP||||


這是在登機閘口附近做的展覽~其實機場的展覽在有時間的時候去看看也不錯,
不過通常如果hand carry重的話就會沒心機看XP
說起來回程的機場印象中倒是沒怎麼看到過類似的展覽……還是說我們只顧最後衝刺買手信沒留意到?XP


坐凌晨機的驚喜是這個宵夜餐XD 因為我是第一次坐所以不太清楚,
但好友說以前的短途也是serve晚餐的……所以見到這個十分意外XD
不過老實說比起晚餐這是更好的選擇吧……給我一整份餐我也一定不會想吃完^^"
現在這樣不會做成浪費也挺好~
於是說也不是特別好吃但可以接受……除了水果內很酸的菠蘿orz
其實我每次上機腸胃都會不太好(和氣壓有關嗎?|||)然後吃完這個也沒甚麼幫助……
結果幾乎都是沒睡到orz 只是一邊聽著歌所以有一段時間有feel到矇矇矓矓的感覺吧~_~


於是簡單一點第一篇就先這樣XP 下篇正式開始,首先是去了神奈川那邊~: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2014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