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淚)
經過人生最悽慘的一次考試的我回來了……!
(我相信會考一定會比它好……!=口=||||)
因為太悽慘了所以Mock的事就由它過去吧……~(踹飛)

可是到了四月我又會消失的吧……(汗)

×

接下來這一星期大概會補上很多動漫感想……XP|||
是說很多動畫都要完結吶……也好遲些便可以專心溫書~:P
可是還是有點不捨得……^^"
Radio也是啊……這樣計算下來我一週裏倒是多了很多時間呢……(汗)

……そういえば剛才的とりあえず的面白い雰囲気ナレーション……
那個聽著聽著果然會想起宍戸さん啊~XD|||(桜庭くんだっけ?:P)

在這裏再推一下ラジプリ207~很久沒聽得那麼快樂了~XDDDDDD|||
(不是說不好笑甚麼的……大概是這回總有很值得回味的感覺?XP)
おかげで四天寶寺的兩位好感度又升了不少~(笑)
詳寫是沒可能的了不過或許遲些會突然冒出簡略Report也說不定~XP|||

×

Lagoon Engine的四卷……!XPPPPPP|||
終於出了啊!跟第三卷都隔了多少年了啊!?XPPPPPP|||
(話說回來DN那邊還是沒有動靜吧……|||)
……果然還是喜歡小綾~~~>///<(踹飛)
可是這次的出場率不是太多嘛~:P
而且看樣子又一陣子看不見霧島同學了啊……~_~
……霧島同學是喜歡小焰吧?(踹飛)
新角色方面啊……他們有一個很了不起的爺爺啊~XDDDDD|||
然後小鼓……日文是怎樣pronounce的呢?^^"
很帥也很可愛的一個人啊……性格方面是可愛的比較多吧~(笑)
加油啊~~~!拿出勇氣來~~~!去告白吧!!!XP(踹飛)
大概是這樣了……雖然很其待解謎篇(?)……
──但又要到何年何月才會冒出來呢?……(汗)
以上だ……(遠目)

(CL: N/A/這下面↓也是新寫的兩個post……Neoromance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