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第109集……バウント編終於完結了~~~(撒花)
接下來的留待CE後再看…… ̄▽ ̄
基本上是這樣決定了喇……可是……
為甚麼平子真子同學是小野坂さん!?=口=|||||
事實上我連他說関西弁也不知道……(汗)
小野坂さん……上次配過那噁心的虛後這次終於正式加入了麼……|||
「普通」のキャラでよかったね……|||(汗)
不過這樣一來又會讓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的配音……T^T|||

そして本來(?)是Main Point的109集……
基本上是由開始到現在為止的總結吧……
回想的劇情也是漫畫有的……
就一護那個看得最傷感……~
面對著命運的時候便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無力的樣子……
可是我卻覺得一護已經很厲害了……~
至少他成功救出了ルキア……只有他才能做到吧~
然後從這裏開始果然是對追求力量開始有點疑惑了……
まぁ、がんばれ一護~~~!:P

看到他們離開屍魂界時的各隊高層(?)又讓我感動了好一陣子~:P
是被承認了的感覺吧……よかったね~
是說不知由何時開始修兵さん和イヅル就成了好拍檔了……(爆)
……そういえば、三番隊と九番隊(あと五番隊)……大丈夫かな?^^"""
然後……夜一さん……不是和他們一同回去的嗎?(汗)
後は、古賀さん,無事でよかったです。
シロちゃん和他的戰鬥中,其實也領悟到很多事吧。

另外要說的是兩位隊長……首先是白哉兄(很懷念的稱呼XP)
……果然是成了惡搞的角色了~XDDDDDDD||||
讓我想大喊一句「NICE!白哉兄様!」(爆XP)
(啊,還有一護和恋次的低等級(?)爭吵我也很喜歡看的~XD|||)
還有就是,Golden的更木隊長……你你你不要再打了……(汗)
そして因為一角さん的反應又笑出來了……XP|||

歷史是一條長長的直線還是不斷重複繞圈的圓……
我倒認為、無論是哪個也是正確答案。
不斷重複的歷史是沒盡頭的圓圈,
只是因為它太大了,被照著軌跡行走的我們看起來,
就跟直線無異而已。

×

ラジプリ這回是沒Guest的……不過貌似是松井さん來幫忙了啊(笑)
兩位MP不斷叫人要アホみたいにお便りを送って……
你們兩個才是像アホ一樣啊……XP|||(踹飛)
來週的Guest是雙子……是木更津?還是田中?^^"""
總而言之這裏就是聽到ドットネット而感動了的晴了~(爆XP)

(CL: 1. CRESCENDO - stella quintet (CRESCENDO)/
 不知為何覺得直純さん的Album是越先推出的越好聽……(汗)←A to Z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