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m Test又完結了……這個星期沒test了吧……?@_@
……很有心力交瘁的感覺,希望只是因為今天心情莫名奇妙地差吧……

×

さて,撇開那個,因為心情真的太差了所以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所以就看了幾集動畫喇~
先說Pokemon DP……小剛又收服了神奇的pokemon了呢……^^"
ブリーダーのせいかな……?(汗)
貌似以後會很有趣的樣子……但實際上某精靈的樣子也實在不怎討好……|||
がんばれ、タケシ~!^^"""""
另外這一集登場的角色是由亜希子さん配音的呢~~~
之前とりあえず裏說的就是這一集吧~:P
可是對比起來的話,還是AG時的リラ比較好……~:P
能接受サトリラ對於我來說的確是一個很大的衝擊來著啊~XPPPPP||||

後は……Savers~說實在很想叫某倉田消失……(遠目)
說是最後一場戰鬥啊……~那麼之後會是有新敵人出現,
還是因為要收拾他弄出來的殘局所以要繼續打下去啊……= =+++
……是說根本當初不是有他在的也不會有那麼多麻煩事呢……= =###
然後マサル他們那邊……カメモン好可愛……vvv(踹飛)
……好喇我承認會留意到有75%要歸功於直純さん喇~(爆)
(懶得打全名又免得混淆以後就這樣叫好了……(嘆))
可是還會縮進龜殼裏的……!XDDDDDDDD|||
唯一還是理解不能的就是為甚麼龜進化會變河童……(爆)
そして近來不知為何又變得很喜歡了的トーマさん……
家族方面仍然是有半個謎團麼……でも結構辛いらしい……
……がんばれよ~下一集還有你的戰鬥啊……~
說起來,看預告下一集似乎畫得頗漂亮的樣子~vvv
……那麼結果那三個人還要逐一去打嗎?……一騎打ち?
……那ヨシノさん不就是要對那個人……嗎……?|||||
算了……話說回來這是有Yggdrasil的數碼世界呢……~

最後是コルダ……合宿完了呢,真快……(汗)
不知是否被網王影響總覺得合宿是會過很久的那種……|||
(其實網王也好像只是因為有比賽才顯得那麼長……(遠目))
那麼首先……咳咳……
火原和樹!!!何をしておる!?!?!?(爆XP)
(近來對ルキア的說話方式有點崇拜……(踹飛))
第二次了喇你是~~~!別那麼冒失好不好?XD|||
可是火原先輩光速衝進屋裏的一幕又真的很好笑……XP(踹飛)
這裏幫忙掩飾過的土浦くん果然是個好人~~~
而且還會做飯……!我的感想跟火原前輩的一樣~XP
そして柚木先輩!!!究竟有甚麼企圖!?(啥)
……啊啊你是知道我討厭這一類型的人的對吧?(踹飛)
然後本回受害者月森蓮同學……居然是病了!?
本來看到他不滿到那樣子的還有點擔心的……居然是病了……!
一開始還在警告(?)香穂ちゃん要注意不要弄傷,
現在自己居然病了……!那根本沒有資格教訓人了吧~!=口=###
(……不我還不算是討厭他的啊?(踹飛))
如果是因為合宿時打開窗睡著了而現在才病的話我會很無奈的……=_=|||

以上……~

最後にBLEACH……其實是雨龍喇~
戻ったよね……變回之前的他了的感覺……
好像自從被芳野さん救了之後一直就覺得他不一樣了……
……迷っている、かな……?
因為現在下定了決心所以就不會再有甚麼迷惘的、嗎?
……まぁ、總而言之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雨龍所以對我來說是好事~:P
……一集的分割會讓人很在意啊~~~>_<||||

ではでは^^

(CL: 1. 笑顔の訳 - 引田香織 (笑顔の訳)/明天起要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