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去抓了コルダ1st&2nd Selection的CD……:P
其實本來只想要2nd Selection的CD的……因為很多都是聽過的樂曲^^"
可是聽著聽著還是覺得1st的選曲比較好聽~:P
裏面還有一聽就喜歡上的火原先輩之前常吹的「双頭の鷲の旗の下に」~>v<
(懶得去看回原名了所以就用日文吧……(汗))
可是這首比起原曲的Orchestra版本我果然還是喜歡火原先輩的版本^^"
不過Orchestra版本的Percussion很厲害……!*O*
大概是這樣……^^"

聽了CD後突然迷上(?)的是1セレ裏香穂ちゃん拉的「別れの曲」~
Chopin作品啊~~~!(話說一用英文就回想起V同學之前說的"chop in"……XD|||(爆))
雖然鋼琴版的也很好聽(而且蕭邦的話原曲大概也是鋼琴?……),
可是這首聽起來還是覺得Violin加鋼琴伴奏比較好聽……~:P
那個合起來聽比較讓我感動(?)……XP|||
……不知為何當初聽起來感覺不像太難彈的曲所以找來了樂譜,
看到第一行便有想打退堂鼓的感覺了(倒):

為甚麼我聽第一次的時候就聽不出Melody有那麼多音……(太平洋瀑布汗)
而且……而且……這段還不是全曲最難的部分……=口=||||
某頁的那堆音符看得我差點都想去牆角畫圈了……(踹飛)
……土浦くん你不是高二!!!(オイ)

就因為土浦くん太厲害的關係看完這份譜後十分消沉……(踹飛)
可是這也不及每次聽到CD那首一分鐘圓舞曲(=子犬のワルツ)般消沉……(遠目)
……好吧這首已經是我在コルダ裏出現過的曲中懂彈的為數極少的一首……
可是那個速度啊速度……!!!(好吧雖然那是應有的速度……)
……那個速度我覺得我用上一生的時間也彈不成的……(遠目)
(某:那是你沒心機練而已……)
總而言之就是消沉……(遠目)

其餘還有除了在コルダTV外很久沒聽過的,以前Music堂聽過的「朝」,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甚麼能拉得那麼快的「Ave Maria」(那首是Lento好不好?=_=|||)
還有我也能順利彈到的Gavotte……(笑)
等等等等的樂曲都很好聽^^
不過是在想如果Gavotte也能給我Piano Solo Version那就好了……:P

×

コルダ以外是少年陰陽師的CD……怎樣說呢……
是Edit得比較少?:P
野田さん果然是好像唱歌不錯的所以もっくん的歌是不錯,
可是小西さん和小林さん的歌唱起來好像有點不穩定……?
是網王&ヒカ碁那邊Edit比較多還是本人不在狀態?^^"
(啊不過小林さん的話可能和歌曲風格不同也有關係?|||)
不過總體上的問題也不是很大而且歌曲也還是不錯的^^

で、想說的是昌浩……近來比較少聽到她的歌的甲斐田さん~~~>///<
不知道甲斐田さん是不是比較少以這種聲音唱歌……?
一開始的時候有點不穩定的說……偶爾不知為何會想起Fuji-senpai……(汗)
不過一路聽下去是還可以的喇~:P
基本上大家的歌都是頗動聽但又沒有好聽得讓人驚訝的程度……^^"

以上です~:P

……補充兩句,孫ラジ……
出た~~~!グレンジャー!!!XDDDDDDD|||
這次是グレンジャーカフェ嗎……由接待侍應老闆廚師也是紅蓮……XDDDDDD|||
可是紅蓮カフェ和グレンジャーカフェ具體上有甚麼差別?XP|||
(而且紅蓮開Cafe麼……XPPPPPP|||)
やっぱり素敵ですね、孫ラジ!XD(爆)

(CL: 21. ♪朝(「ペール・ギュント」組曲第1番より) - クリーヴランド管弦楽団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クラシック・コレクション -第1セレクション編-)/
 ↑歌名+演奏+CD Title還不是一般的長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