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忘記之前先寫感想~:P

Ep.26

據說是為CD宣傳的一回,完全能理解~XD|||
雖然說集數上是一期最終話,但看來Staff已經沒有要區分兩期的打算w
於是這集與其說是アーサー中心還不如說椅子中心?(笑)
不過其實我是一直很想動畫做椅子的故事的所以也很樂在其中……XP

一開始那篇令我對()內台詞的處理方法很有疑問……
アーサー那個close up看起來是很奇怪喇……不太適合他的感覺^^"
アル直接無視了()大聲唸出來那裏倒覺得挺有趣……不愧是AKY!XD|||
可是其實我也覺得那飛機的設計有點兒那個……XP|||(喂)

椅子的話跟隨原作的部分還是挺滿意的喇~XD
個人是覺得椅背上還有樣子的design有點可愛……XD|||(踹飛)
不過イヴァンさん比想像中要厲害的說……?:P
紅光很可怕啊請不要用紅色吧……XP|||
是說為甚麼椅子爆炸了(?)イヴァンさん還是若無其事地坐著……w
而且為甚麼卷一下繃帶(膠紙?XP)就能修理好的啊椅子……www

之後去喝酒那裏還是很爆笑的……XD|||
是說アーサー出場於多就讓我越佩服杉山さん……XPPPP|||
還有嘛……貴族的聲音很好認……XDDDD|||(喂)
「きっと、多分やめる……」是個人覺得最好笑的……多分ってだめじゃん……www

至於staff的原創……還是很意味不明……XP
其實這和遭難是兩個故事來的吧……?^^"""
本來很和平的遭難故事和這個莫名其妙系列的氣氛很不搭調……w
還有就是你帶椅子去幹甚麼……還要在海水中……XP|||
イヴァンさんはともかく……普通不會有人自動走過去吧……(汗)

最後的最後……真的わからない喔Staff們……XPPPP|||

×

本家的山羊看起來比較像綿羊的說www(喂)
可是說三這個數字在那邊有甚麼特別意思麼?~_~
ルート也是養了三隻狗吧?……難道只是因為無三不成幾?XP(踹飛)

×

睡過頭沒看到日蝕了……~XD|||
雖然也不是很重要的事但還是有點可惜喇~:P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對流星還比較有興趣……(逃)
……天文學還是很有趣的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