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網王OVA Semi-final的第一話了…… ̄▽ ̄
從此感受到OVA也有它好的地方這樣……XP|||
以下感想……~

×

Semi-Final Ep.1 四天宝寺VS不動峰

終於下定決心把這話看了……該怎麼說呢,看完的心情還是意外地輕鬆?
雖然也得歸功於編劇對劇情的安排吶……比賽中途的對話也令我可以放心看下去……~

這場比賽意外地能平靜地看完也許還是因為他完結得快?
比起完作無止境地拖著,反而爽快地完結還不會讓人有這麼大的怨念?
(原作是306話至312話,也拖了一個多月……看得心情很沉重呢^^")
於是怨念的話這次就不寫了,寫原作感想的時候就已經說了很多……~
只說一下看這遍動畫時特別有印象的部分吧……~

看不動峰的比賽每次都有被那種凝聚力震懾到的印象。
潛意識下就會認定大家都是為整個網球部、而不是只為個人而努力。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不過的確是每次也會這樣想……~
看到他們在棄權時不甘心的表情,還有一起喊橘さん的名字時,
還是有被打動到的。可能是因為OVA版配上了聲音所以效果更甚吧……~

橘さん和千歳さん的比賽,個人覺得還是OVA的處理比較好~
其實除了才気煥発の極み之外,這場比賽的效果還是有比較接近TV初期的感覺。
不過才気煥発也是沒辦法的吧,連在原作也是那樣閃亮的……^^"
果然還是拼命追趕著去接球的場景最讓人感受到比賽那種氣氛吧。

橘さん的做法其實到現在還是想不清究竟是好還是壞。
不過看完了這一場比賽,還是覺得盡了全力的兩人都打得很好……~
或許這樣已經足夠?
ともかく,今まで、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集能聽到大家的聲音還是很高興的。不動峰真的很久沒見了的感覺……~
一瞬還覺得深司和神尾くん的聲音有點違和感……大概是錯覺吧^^"
杏ちゃん的九州弁是賺到了的感覺(笑)以前的小杏也很可愛啊~~

至於四天宝寺……不喜歡的理由,可能還是他們的態度。
不過個別角色的話其實也算不上討厭。像一開始的金ちゃん還是很可愛的(笑)
可是也有太亂來的感覺了。但也許跟龍馬比還是不太好的~:P
龍馬和櫻乃一開始的對話也是這集裏很喜歡的場景呢~看得頗高興的^^"

話說回來比賽完後千歳さん到底是想著甚麼才會去跟部長這樣說的呢?^^"
這番說話聽完以後也只是有「Then?」的感覺……(汗)
如果事實上只是想去炫耀金ちゃん有多好的話……千歳さん你也很空閒呢^^"(喂)

最後……想說回一開始的冰帝。
難得地覺得這回的アホベ還是通情達理的人(笑)
可是不明白為甚麼第一個出來擋住的是滝さん……只是因為離得最近?w
リョーマ様,感覺還是對那個約定不太在意的感覺……既然如此為何不能等一等?^^"
それにしても……氷帝的大家還真喜愛剪頭髮……可是為甚麼大家都不去理髮店剪呢(笑)

×

於是今天也是桃先輩的生日~^O^
先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撒花)
然後……在打上面那篇感想時突然想起的……上星期是桜井くん的生日……orz
果然最近是記憶力衰退了……>_< 在這裏補足回,生日快樂~>_<
下個月的一定不會忘記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