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寧一起逛了半天書展很累……(汗)
所以來貼幾張照片就算了……|||

是次收獲:

嗯只有一本~:P
家裏還有堆積了很多書沒看所以還是不多買了……|||
本來是想找找看有沒有歷史系的書的,可是看到的都不是我想看的……
結果就只是看到了這本……好像果然還是在田園書屋……^^"""
所以就這樣……:P

另外其實還買了三本Pokemon Special……(爆)
但在書展買漫畫的感覺實在很微妙……(遠目)
既然有動漫展為甚麼還要在書展設檔攤呢……?~_~||||

×

因為寧要買地海傳說的DVD於是跟了一起去HMV……
上次看見那隻200多元的六角ミュCD果然是沒有了……XD|||
結果收獲是這樣:

比逛書展還要多……=口=||||
最上面的是蕭邦的Waltz,然後是李斯特的,最下面是Trumpet吹的巴哈樂曲……
除了Chopin的Waltz我大概都聽過以外,其餘的其實也不知道是否好聽……(踹飛)
打算在之後慢慢欣賞…… ̄▽ ̄
其實之所以會買這麼多是因為看見媽媽公司有Mozart有Beethoven的CD,
可就是沒有蕭邦這樣我很不爽……|||(喂)
所以就是這樣……~_~||||

然後最後的……啊喇原來Pokemon的電影都配了中文出DVD了嗎……?(汗)
只有我不知道麼……可是居然連マナフィー都有了……(遠目)
既然配了中文為甚麼不在戲院上映呢……?~_~|||
というわけで……(欸?)


買っちゃった~!XD||||(踹飛)
其實我已經看了很多次日版可是因為太喜歡還是買了……~(爆)
ルカリオ很帥很可愛啊~~~>///<(某:你有完沒完……)
這就是有浪川さん參與的當年(?)看得我哭過不停的電影啊……~:P
買了回來和寧一起看……雖然因為最近有看過片段所以對那些對白也有印象,
但還是看得有點想哭……>_<
大概藏起來數個月最拿出來看的話又會再被感動了得哭了的吧……(汗)

於是乎其實一開始有聽到中文配音的……
可是聽到ルカリオ的中配我就突然很掛念浪川さん的聲音了於是聽過小智的後便轉回日文了XD(踹飛)
其實中文好像還是不錯的喇……原諒我是浪川さん的FANS吧~XP(←毆)
可是我說ハルカ和女王陛下好像都是我們中文書聆聽CD裏的那把聲音……XD(爆)

以上~於是今天又是浪費了很多金錢的一天でした~XD|||

(CL: N/A/明天回學校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