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DP看到了126集……又來寫一下感想吶~:P
不過這次其實比較零碎吶……還有只是想說一下124和125……~

Ep.124
沒想到率先離隊的會是エテボース……^^"
其實當初小智會跟ヒカリ交換時已經被嚇了一跳了~:P
畢竟エイポム當初是因為想跟著小智才會來到シンオウ的……~
不過交換後還是一起上路這樣,應該還算可以?這樣,
我是一直以為是這樣的感覺的……原來是我理解錯誤嗎?
也就是說在交換時開始對エテボース來說已經是Contest>小智?
所以這次在發現乒乓>Contest後就下定決心離開了吧……^^"
無論如何,希望能好好發展吧……~
……其實有點三分鐘熱度的感覺,也是無可奈可的……?~_~|||
於是另外是,オウさん……對白顯得他好像並不是真那麼好的一個人……。
というか……我開始覺得這是劇本的問題……。
這幾集看下來,總覺得有些對白是很不適當的感覺……~_~
要是說這是Staff特意的話……我倒覺得方向是錯了的說……(遠目)

題外話,每次看到小剛和小次郎坐在一起我也想笑~XD|||
關於養育Pokemon方面的理念還是很有共通點嘛這兩人……XD|||
每次也因為武藏亂來而憤慨不已的小次郎也很好笑……XP|||(踹飛)

Ep.125
本來以為能看到小剛大活躍,有一點點失望~:P
(まぁ雖然也是活躍沒錯吶,在另一層面上……)
基本上說到有教育意義的話果然還是得要小剛來說吧~:D
這種時候還是他最有說服力啊……~
不過對手也讓我很無奈……也重新體會到「甚麼人也會有」的道理……|||
至於結局……其實我是有種總覺得有甚麼還沒有解決到的感覺……?~_~|||
不過也想不出所以然還是算了……|||
要說的話其實這集本身也有點莫名奇妙?^^"
是說要讓小剛出場的話還是希望有多些像急救措施那類的講解~
之前パチリス生病那集就是一好例子吶……~:P

大概是這樣……126終於到了キッサキ了呢……原來是ノゾミ的故鄉~-v-
スズナさん比想像中熱血的說……會跟アスナさん合得來?XP
於是下回終於Gym戰了……等了很久……orz
是說AG到一百二十多集好像已經Grand Festival了吧……?
(不太記得……還是說已經League了?|||)
總而言之現在才打第七道館是怎麼回事這樣……=_=|||
雖然デンジさん很欠扁(?)你們也不用拖後他的出場啊…… ̄▽ ̄(喂)

以上……=v=

(CL: 8. ミンナココにイタ - 越前リョーマ (SR)/Interview好像已不重要……(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