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清Pokemon DP所以來寫幾句~:P
基本上是感到有點莫名奇妙的部分吶……^^"

Ep. 116
其實是小智一句話讓我感到很詫異?:P
就是對オニゴオリ時說只有ヒコザル是屬性上有利要他加油那句……
小智你甚麼時候變得那麼著重屬性了?^^"
印象中的小智是靠毅力就克服了一切的人……(笑)
或許經過了那麼多的Battle後多少會注意到屬性方面的問題,
可是會說只有ヒコザル是剋制屬性所以只能靠他這樣的話,
實在就不太像他的作風吶……?:P
(是說如果是我的話就會換比卡超去打反正一下ボルテッカー就好XD←喂)
不期然回想到當初只帶著比卡超去挑戰小剛的小智了……^^"
當然,一句句子也不能說明甚麼吶……所以我還是打住了~-v-|||

Ep. 117
剛看完SS的三人組隊故事,再看這話實在覺得很奇怪……
(好吧雖然R團的過去已經出現過N多個版本吶……|||)
是說他們由養成所畢業後性格轉變得很快?^^"
現在跟從前實在相差太遠了……(汗)
喵喵怪說離隊就離開的態度也讓我很愕然……^^"
倒是小次郎由始至終也為整個team行動著有點感動到我~:P
去找不同色的メタグロス出發點也是要叫其他兩人回來呢……~
大概是這樣子……金野さん配的麵店店長有笑倒w
(總覺得聲音很熟悉於是看到CAST恍然大悟……XP)
這樣能夠賺大錢的話的確退出R團生活還比較寫意~XD
不過要退還是三人一起退出較好吧……:P

Ep. 118
ムクバード進化了……>_<
雖然我在遊戲的team也有ムクホー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階進化……;_;
ムクバード還是比較可愛的說……:P
雖然這也是沒辦法吶……說起來配音也變成小西さん了……~
這一集是辛苦古島さん了,ムクバード和シンジ也是他吧^^"
因為ムクバード是聲音也很喜歡所以今後會懷念的……>_<(喂)
……說起來,這集三木さん配小次郎的聲音也很特別呢~XD
沒想到會是變成這樣的,嗯~XD

以上~希望ムクバード進化了後會有多點機會戰鬥……-_,-

×

龍馬的"J"原來是要和"SR"組合的啊……=口=|||
松井Pさん你喜歡棒球也不是這樣來的吧……^^"""
於是甲斐田さん的MP回也完了……暫時沒能聽到不二學長的聲音~>_<
可是Fuji-senpai……你就別推Kaidoh-senpai出去嘛……XD|||

六月MP是宍戸さん&WAKA的冰帝組合麼~>v<
第一週就是大典さん實在是太刺激了w 楽しみです~!XD

追記:差點忘了寫……乾學長生日快樂~:D(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