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312 才気煥発の極み

もうね……不知道從何說起才好喇。
終わったね。
是該說跟預計一樣還是甚麼?
……事實上就是跟我預計的一樣吧……
只是當初一直不敢下定論橘さん和千歳さん誰會輸。
那千歳さん,也可以預備在青學戰敗陣了吧?(苦笑)

無我的首兩扇門,百錬自得和才気煥発,
可以理解為Physical和Spiritual的分別嗎?^^"
第三扇門,「天衣無縫の極み」,既然如許斐所說超越了人所能做到的,
那麼為甚麼你們還是知道,為甚麼數十年前,還有人做到了?
既然是有人能做到的話,那就不應該作這樣的說明吧?

可是無論如何……還是覺得預測已經做得太過火了。
橘さん的話……還是覺得,他可以破解的。
直到現在為止,還是覺得,橘さん是可以贏的。
簡單點來說,不是很想承認吧……。

他們大喊著橘さん的名字時,我是覺得,他是有勝算的。
而且,嗯,這就是不動峰呢。
橘さん一直是他們的領袖吧,帶領著他們前進。
這樣的橘さん,真是不想看到他輸啊。

所以我就是喜歡不動峰啊。
所以他們就是有那種團結的力量、凝聚力啊。

如果橘さん有去回那最後的一球,就好了。
管它過不過網,管它是否出界……
回擊,就好。

不過吶,他喇,仍是不動峰的那位出色的部長吶。

ありがとう、青学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ね。
謝謝你們來看了這場比賽。

橘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神尾君、お疲れ様でした。
深司、お疲れ様でした……

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不動峰的各位,果然還是那樣的帥呢。

来年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全国は、夢じゃないから。
応援するから。

不動峰,大好きだよ。

×

再讓我說兩句漫畫的。
菊丸學長,「タッチー」算是甚麼啊「タッチー」?(苦笑)
橘さん……不是太適合花名的人呢……^^"
後は……數十年前到達無我的「天衣無縫の極み」的人,
到底是誰?(越前南次郎,不算「數十年」吧?^^")

啊啊,我很冷靜。
有點意外的說。(苦笑)

其實我最不滿意的,還是7:5的比分。


有不動峰的存在,真好。

×

貌似之前不知從哪裏聽到網王出新Game的傳聞……
難不成楠田さん網頁Photos那裏說錄了五小時遊戲就是這個嗎?
(笑,不過官方是完全沒發過消息吧?^^")

(CL: 5. Thank you for… - 越前リョーマ (Cool E)/今天開始,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