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series/tennis/keep.htm
深司、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上面是生日賀文的快速連結~
說起這篇文……簡直是破紀錄的……是前天才開始寫的……(汗)
基本上是兩天二千字,對我來說算是罕有地快的了……|||
而且從沒試過那麼那麼趕的……通常也會是早幾天完成的吧……|||
いろんな意味ですごいかも……^^"
而且這其實是前兩個idea被否決掉後的成果……
最先一個是打算寫惡搞文的,之後改成半惡搞,
到了這篇……已經不算是惡搞了吧……(汗)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這篇寫出來後也是發覺和構思有點出入的……(遠目)

至於今天更新的另一篇,是沒甚麼要說喇……
不過今天再看才發現是Akaya生日那天寫好的……^^"""

Jackal也生日快樂啊~~~!:P

×

昨天火警鐘誤鳴真的嚇倒我們了啊……新設施反而會有失誤麼?^^"
於是和同學們猜測難道是其他班別在Chem Lab做實驗時,
react出大量甚麼奇怪的氣體來著……XP|||(踹飛)
不過反正於我們班無關就好……我們只是在Bio Lab研究gladiolus而已~XP
話說這麼近距離看牠的花我還是第一次的說……~_~||||

目前每科的情況大概是這樣的:
中文→我對文學作品的小說沒興趣啊……不可以教文言文麼?T^T|||
英文→SBA甚麼的就不要再煩我了……=_=###
   ……是說昨天玩某game時Rufina把ATM說成了ATP果然是Bio上腦麼?XP|||
Maths→我再次體會到這科是多麼的美好……(汗)
PHY→拜託推遲Common Test……!不夠時間去理解喇~~~>口<|||
Chem→我充份地了解到SO2有多choking……不,是suffocating才對吧?XP||||
Bio→要研究Grass Flower實在太困難……(遠目)
A.Maths→為甚麼in比d難那麼多……我愛Maths可是不是A.Maths……(踹飛)
CS→……反對背書!我寫Programme就好了!>口<|||(←毆)
RS→啊啊啊啊啊下星期Common Test~~~~~TTTT口TTTT||||||

……以上……T^T||||||

(CL: 6. Alright! - 木村亜希子 (リセット)/←新CD入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