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Swimming Gala~XP
……雖然我甚麼也沒做過~(踹飛)
不過我們House居然是Champion……。口。
(對不起但我還是要用居然……~_~|||)
完全是out of expectation……可是還是おめでとう^^
雖然Sandy說之前有拿過可是我的記憶中是第一次……(汗)
希望能keep下去吧~
今年還有很多社制比賽的樣子呢……^^"""

×

下星期二正常上學天應該就要「拍卡」了吧……^^"
昨天補完課回家時看見他們在大門口在設置那部機……
可是拍卡位只有兩個啊,好像要等很久的樣子^^"
原來是老師用卡改了程式後才算遲到的……
還在擔心校車遲到的問題呢……^^"

說起來我們星期一回去可不可以率先試用?XP|||

×

最後是昨天的Chem……做了electroplanting~~~
雖然要寫Lab Report是讓人心情低落……T^T|||
在兩亳硬幣上coat上一層nickel,令整個硬幣變銀色了~
是十分漂亮的說~~~我也想要喇……>_<
可是我有的硬幣都不是「閃」的……||||
残念です……~_~||||

×

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ss/surprise.htm
宍戸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好像很久沒寫沒有自創角色的文……偶爾寫一下也不錯^^
這次是寫得很開心的半惡搞~似乎我是喜歡寫這種風格……XP
寫完這篇後覺得氷帝的大家果然是有點傻……(踹飛)
最後再吼一聲テニス馬鹿万歳~~~!XD(←毆)

バネさん、乱菊さん也生日快樂啊^^

(CL: N/A/Swimming G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