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宍戸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ーーー!!!>口<
獻上賀文~:P
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tennis/sss/routine.htm
對不起其實時間不足是剛剛十一時的時候寫完的……XP|||(踹飛)
其實是有一點點奇怪的說不過還請多多包涵……!
是說今天被同學說有時間寫文章不如花點時間來溫書還是有點hurt到的啊……|||
(不,我是一至五書但六日一定會全面休息的說……(汗))

って、這篇文嘛……先來謝罪……
我之前說寫網球笨蛋寫得有點悶了可是結果還是寫了……XPPPPP|||(爆)
不、不知為何腦裏浮現出的文章還是這個image啊……(汗)
對不起喔宍戸さん把一堆網球送給你了……XD|||(←喂你真的在反省嗎)

我相信最大的疑問會是タッキー的登場?:P
理由很簡單……只是因為我想寫~XDDDDD|||(踹飛)
是說原作完結了結果タッキー的性格還不是很清楚的說……|||
……不過我是不管這方面的問題就是了~=v=(喂)
至於文中提到的另外兩人因為是同班同學&拍檔所以還是想提一下這樣~:P
最後因為是9月末所以還是引退了的設定呢,關於不用練習的問題~

就是這樣~太好了能趕上……^^"""
再次祝宍戸さん生日快樂~
還有バネさん也生日快樂~~~!>v<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啊~:D

以上~!

(CL: 6. 夢想歌 - Suara (夢路)/明日は休みたいけ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