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司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ジャッカル也生日快樂!
:P

於是其實今天是想UL深司的生日賀文的……不過……
嗯……還是看注意事項吧=_=(喂)

‧本篇是深司生日賀文
‧是夢小說所以本應有名字變換……但貼在blog所以沒有orz
 (順帶一提是網站內的不動峰固定女主角)
未完成,大概後續還有五六百字左右……
‧其實題目也未想好(喂)
‧完成品大概十二月才會出現←
‧為何還要貼出來是因為不貼出來可能會變成下年的賀文……(遠目)

就是這樣-_-
於是十二月寫完後會放到網頁上去的=w=

以下正文~_~

×

「啊,深司!內村同學!」「啊,是宮川。」
每天在放學後,也是不動峰男子網球部進行練習的時間。
當然,這天也不例外。在完成了一系列的基礎練習以後,伊武他們正在享受著短暫的休息時間。
──但倒是沒想到,在買飲料歸來的路上,會踫上了從小已經認識的好友。

「為甚麼你會來這邊的?找我們有事?」宮川會在網球場附近出現,除此以外他們也想不到其他理由。
「唔……也可以這樣說吧?」被問及的本人只是微笑著,分別向他們各自送了一顆糖果,「只是想說一聲,萬聖節快樂啊!」

萬聖節,十月三十一日。說起來今天確是這麼一個特別的日子。

「喔!謝謝,宮川。」「是說雖然我倒是不介意你把糖果給我,但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先由我們說一句『Trick or Treat』之類的?」
同樣收下了糖果的兩人,反應卻是截然不同。
「深司你就別計較這麼多吧!」宮川有點沒好氣地回應說,「而且即使你們不跟我要,我也打算送給你們啊!」
因為你們兩個都是這幾天生日嘛,不是嗎?

宮川的話並沒有說錯。內村的生日是在十月二十八日,伊武則是十一月三日。
萬聖節這一天,還剛好是在這兩個日期的正中間。
如果要一次過送禮物給他們的話,也許選擇在這時候送是最合適的……?

「……欸,那就是說這個還是生日禮物?」伊武平淡的表情中能看見一絲的驚訝,「就這樣一顆糖果?生日禮物?」
從小便認識的兩人,基本上每年生日也會送對方禮物。即使不是價值不菲的奇珍異品,也是他們曾經很用心準備的。
──但是今年的禮物居然只是一顆隨便逛逛也能買到的糖果?

「我倒是沒所謂啊,還會有人幫忙慶祝和送禮物。」與身旁的人剛好相反,內村似乎並沒有感到甚麼不滿。
「看吧!還是內村同學明白事理!」向著伊武做了一個鬼臉,宮川轉向旁邊的另一人說,「那這些,也拜託你們交給大家了啊!」
「大家?啊,全都是糖果……」看了看被交到自己手中的袋子,他恍然大悟,「網球部的大家的萬聖節禮物?」
「嗯!拜託你們了喔!」向著他們揮了揮手,宮川一臉心滿意足的樣子跑著離開了。

「結果不也還是萬聖節禮物麼,還是所有人也有份……」看著遠去的背影,伊武突然語帶不滿地自說自話起來了,「甚麼『因為都是這幾天生日』啊,結果就只是因為不再想花錢花時間去再挑一份禮物這樣吧?對吧一定是這樣吧?……」
「……你想太多了吧,深司。」面對隊友一發不可收拾的碎碎唸,內村也只好冷淡地送了他一記白眼。


×


続きます。=w=
深司的碎碎唸沒寫很久一開始差點不懂寫,但寫下去發覺果然還是很有樂趣的(啥)
……惡搞真的很難寫所以我要捨棄這條路線了=_=(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