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不是來吐苦水的~XD
まぁ雖然對題目甚麼的還是有不滿吶……
不過想到每次考完中化都是這種不確定的心情,
就覺得沒啥好投訴的……(汗)

反正考評局也預了讓我們咒罵,
很有先見之明地在閱讀理解裏先諷刺了自己了……XDDDD|||

×

於是來感嘆一下老師的先見之明~XD
是說我們班的老師早說了因為連出了兩年藝術,
今年文化該不是藝術,很大機會是科學了吧這樣……
我拿到卷子時有感嘆過老師神準的說XD|||
很可惜科學我還是只懂自然觀所以……=_=|||

不過是說另一條中庸……好吧雖然這次的有深度多了,
但我們Mock也有一條中庸之道的說……(爆)
話說我們的Mock也很神……除了我沒選的那條「勇」外,
就是中庸之道和生死觀……是說生死觀那條的example,
正好就是今早listening那個事例……XD(爆)
我今早看著題目都差點要淚流滿面了……XPPPPP|||
……好吧為甚麼listening和文化的題目不掉換來出……|||

×

Listening唯一聽得很想整部收音機扔掉的地方:
「現在請收聽倫敦交響樂團演奏的英國名曲Green Sleeves」(←大約意思-_-)
……很好我有文化修養所以我不會罵粗口的XD(踹飛)
但真是R%ASDFW#$Q@%(喂)我都聽了四年Green Sleeves了還想怎樣~!XD
還要是倫敦交響樂團……還要是英國名曲……orz
於是當時心裏大喊一聲「Arthur我討厭你啊!」XDDDD|||←喂你穿越了……
於是星期二還要再聽一次……(遠目)
EAA你是時候選別的曲子了……XD|||
(是說為甚麼不在AL換別的曲子那多好起碼少聽兩年……←毆)

×

其實這兩天是回自校考所以沒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 ̄(喂)
只是很有趣的是,每次踫到老師都會say hi並閒聊……XD
昨天最精彩的是,考完下午的遇到中五班主任(她也是考官:P),
第一句聽到她說的就是「回去把中化書扔掉」……XD|||
老師人家還打算把notes留起的說……XP|||
……好吧雖然那本中化書的確扔掉也沒多大問題(踹飛)

於是這篇是甚麼……吐糟麼……XD|||
話說儲下來了很多歌曲相關的東西想寫,還是下次吧~:P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