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總結一下~XD
UE因為一向也沒特別要溫習甚麼的所以前兩天還在做數……(踹飛)

Section B
為甚麼又是四題都是不想做的……orz
好吧我就知道考試的時候就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總而言之還是寫信了……というか那題其實我還蠻想做的,
只是我這一年裏一封信也沒寫過所以不想做而已……T^T|||(喂)
可是從Vivian裏聽回來的episode有點好笑的說……?
Space exploration難道不是一個廣泛使用的"term"來麼……? ̄▽ ̄

Section C
為甚麼只有這份變深了的感覺……?^^"
不過與其說難不如說風格和以往的文章有點不同?~_~
まぁ其實我也是和平常做完卷的心情差不多喇……:P
話說回來高考的文章果然就是好看~(笑)
做這份還是頗有樂趣的……睡眠集慣簡直是身同感受~XD|||
所以說考評局你是暗示應該推遲上學時間對不?XD(踹飛)
Proof Reading是英國博物館裏的清朝花瓶我笑了同時orz了……~_~|||
後面那份一看到是Tempura我差點噴了……XDDDDDD|||
天婦羅由Portugal傳入日本這個事實我才剛在前兩星期知道~XD||||
這份預想外的很歡樂……不過最不歡樂的果然是Matching……XP|||

Section E
其實應該算是普通?~_~|||
因為習慣了學校恐怖的考試卷所以覺得還好的說(汗)
不過E一向也不是太有信心所以還是老樣子的感覺……^^"
不過怎麼突然又提起fair trade了……難道是我miss了甚麼新聞麼?~_~

Section A
雖然我對我的成績也不是很有信心,但還是要說一句……
太淺了這份卷算是甚麼……──!?XP|||(踹飛)
Check卷時間真的可以用來check卷的說……(汗)
雖然Mock那份也過份了一點但這份預想外地淺啊……!
用來寫Points的時間多不在話下還親切地提醒你說到第幾點……!
而且今次還幫我們串了很多字的說……^^"
就算我們是合併Syllabus第一年也太親切了吧……(笑)
不過嘛,淺也不是不好吶…… ̄▽ ̄(踹飛)
……話說今早最惱人的居然不是Green Sleeves~XD|||
好吧我最不高興是聽那個Announcement……那個Accent……|||
(不知為何最近開始在意Accent……(遠目))
……というか,音樂反而還是驚喜……!
感謝你!流經維也納的藍色多瑙河~~~!>////<(喂)
在UE考試的最後一Part擺脫了英國……XDDDDD|||

以上……~
April Fool's之後是Pure Maths……~_~|||
……我多麼希望這是謊話……(遠目)

×

順道恭喜楠田さん要開LIVE~:D
可是那個日期……我考UE Oral的日子……|||||

於是各位考生大家也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