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寫某動畫的感想的……XP
不過楠田さん都那樣子寫了我這邊也來慶祝一下吧……XDDDD|||
2nd
Duet Single!宍戸さん&長太郎的合唱~!>///<
希望這回不會是Rap的……XDDDDD|||(踹飛)
(啊Next Gate我還算是喜歡的……-v-)

可是說楠田さん就為這個情報就用了八頁webpage還真是……XD|||
Brandnew Days紀念日還有冰帝D1紀念日都是他自己叫的吧……w
(雖然印象中他好像真的每年也會提起……還是很重視出道作吧……~)
是說他寫到松井さん會投訴之前我已經在喊「長っ!」了啊……!XP|||
「再びマイクを握る!」有笑倒的說……XDDDD|||
不過原來都已經六年了啊……:P
我的網王歷也快五年了呢說起來……(汗)

とりあえず期待6月11日~>///<
Duet Single的話會有個人Solo……吧?^^"
啊,這時間還頗接近生日的說……今年就騙它回來好了?XD(踹飛)

於是也期待之後的情報……會是甚麼啊Surprise是?(笑)
不過是說……是有最近浪川さん不斷唱歌的感覺……──
為何我會有擔心的感覺……XP|||(踹飛)

×

幸村部長的ラストソングス還是不錯聽的說~:D
其實想寫感想,不過還沒有時間……~
也許遲一點……如果我還有心情寫的話……^^"
(應該至少也會來寫一下全碟感想的,如果不每首歌寫的話|||)

說起來Attraction Site的Message換掉了啊……
那個松井さん的UFO Report有笑倒我的說……XD|||
猜每一段話是哪個人說也很有樂趣的說www
是說松井さん反正也send了給好幾個了你就給其他部長也send一份嘛XD|||
還有原來楠田さん和我一樣也是長氣之人……XDDDD|||
浪川さん的Comment讓我再次確認他是天然的XD|||(踹飛)

啊會有浪川さん難不成是因為↑CD製作關係……?XP
(其實一直想不通為甚麼會有他的份……XP)
嗯……至於那隻「UFO」……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像是飛機的說……XD

×

フェリ&ロヴ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因為用白色字會看不到所以只能這樣子……XD|||
今天的本家更新能看到兩兄弟實在是太好了~:D
……好吧雖然主角是マシュー……(爆)
希望兩兄弟今後也能好好相處吧……(笑)

於是今天盡是慶祝的……(笑)
是說這篇也是第500篇文章的說……XD


嗯,本來想寫的感想還是後補吧……XP
Over~XD

(CL: 11. Starlight Dreamer - 加藤和樹 (Face)/我也倒數兩日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