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ティスト:幸村精市
発売日:2009年3月5日(木)
品番:NECA-30241
価格:¥3,000(税込)

[収録内容]
01.エメラルドライン
02.last game
03.Baby knows
04.宣告
05.ダリア
06.ガーデニングの詩(うた)
07.後ろにも目を
08.愛の歌
09.ロング・グッド・バイ
10.夢の続きⅡ
11.ルノワールの画集
12.三強と呼ばれて

ゲスト・・・
 越前リョーマ(M02)
 真田弦一郎(M12)
 柳 蓮二(M12)

初回生産限定 ボーナスディスク付
「幸村精市・・・モノローグ~究極を求める者たち~」


以上from Attraction site。
是說那個cover真的很能吸引人去買呢,難得地。XD(踹飛)
對於永井さんFAN的我來說是很期待這Album喇,尤其看到了曲目~
感覺1和9會是很好的曲子~Emerald Line的題名真的很漂亮……:P
只是嘛……某些曲從名字來看實在有向惡搞發展的潛質……?XP|||
其實我不介意有惡搞的說,不過希望能維持在三分一的曲數以下……~_~|||
不過是說,這裏好幾首的Title其實很有Drama的感覺……
「三強と呼ばれて」其實完全是Drama feel……不過個人想聽三人合唱吶……|||
無論如何,真實只能到發賣後才能得知了,還是期待一下吧~:P
(嗯,最快也要得ラジプリ的宣傳……會有機會播歌嗎……?~_~|||)

×

「Roman-Ranman~浪漫爛漫~」
這首歌微妙地讓我有想不斷反覆聽的感覺……XD|||
雖然貌似業火絢爛比較迎合大眾口味……我還是比較推薦這首~XD|||

以上~XP

(1. Brandnew Days - 宍戸亮&鳳長太郎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III)/
 啊我是考完mock了,不過識趣者請別問成績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