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斐田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無論有多忙為了甲斐田さん也要爬上來寫的~~~!>v<
希望能繼續一直聽到甲斐田さん的演出^^
……大概就是這樣了~(踹飛)
說真的又的確沒甚麼能做到……^^"""

總而言之不能忘記甲斐田さん的生日就是了~!:P

還有、石田也生日快樂啊~:D
很好,這次我沒有忘記……!XP(踹飛)

×

コルダ第9集是拖比較久的因為個人不特別喜歡志水くん……(逃)
不過果然コルダ裏有音樂聽是很讓人滿足的~~~>///<
……結果香穂ちゃん除了最後一首Ave Maria以外還是沒練習嗎?^^""
這集覺得比較有趣的就女子三人組(?)試衣服的那段~XP
還有一瞬的片段的話是火原先輩一頭的Question Mark那段~XDDDDDD|||
說到喜歡的話果然是森さん……!是上集也有出場幫香穂ちゃん的吧!?*O*
(因為覺得她很漂亮所以立刻就記住了……(踹飛))
覺得她比較像三年生啊……啊啊貌似很值得崇拜的一個人啊~~~!(再踹)
另外最想問的是預告……難道下集是某個對付有錢人家的老套橋段麼……?=_=|||

據說目前コルダ在我看來是這樣的:月森くん×香穂ちゃん←土浦くん (爆)
感覺上最明顯是這樣啊……月森くん出場率還真高……(遠目)
其他人大致上感覺是這樣的:
‧火原先輩──連自己心意也察覺不到的人,PASS……=_=|||
 可是出場率極奇的高……高得懷疑他是不是有著重大作用的配角(踹飛)
‧志水くん──謎之少年一、五位男主角裏最受忽視的一個……
 難得還有一集是以他為主的……可是實則上還是很謎(汗)
‧柚木先輩──旁觀者=局外人態度,有點在幕後看戲feel……(汗)
 企圖不明者其一,不知為何說的話總會令月森くん感到混亂的感覺(針對?|||)
金澤先生&王崎先輩請無視吧……(逃)(←是說覺得TV也在無視……(遠目))
……所以還是冬海さん她們最好~(啥)
以上動畫~:P

話說OP的Brand New Breeze還是很動聽的一首歌~高音還是好的~!>///<
最讓我佩服的其實是當中還有古典音樂配合這樣……^^"""
ED的CRESCENDO說實在不明白怎樣去crescendo說……(踹飛)

×

ラジプリ情報~12月的MP居然、居然是……──
裕太……──!?!?!?!?!?!?!?!?。口。(某:你冷靜……)
問題是加上樹っちゃん……完全外校コンビ而且沒關係的!?(爆)
雖然有裕太我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オイ)喇……
……還是說可以勉強理解成Fuji-senpai的弟弟+比賽過的對手……?||||
……とにかく本週的Guest是織田優成さん~~~期待啊~~~>///<

そしてOP+ED都是用深司的新歌麼!?這邊也是超級期待~~~>///<
可是居然叫「聖なる夜明け」……^^"""
空海這個……會是慢歌麼?感覺上有點謎的氣息……(啥)
總之還是等待週日~~~

(CL: 1. 約束 - 木氏沙織 (約束)/←才想起和龍馬的歌撞名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