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第一篇……XP|||
是因為忙完一大堆功課後就是考試了……現在也是暫時休息中而已^^"
其實最辛苦的會是下星期所以大概下星期不會見到我這樣…… ̄▽ ̄

×

動畫積下了一堆還沒看的……XP|||
不過今天是想來補Radio感想的~:P
跟更新日期順……?^^"

美佳子@ぱよぱよ
本週更新的是楠田さん當Guest的一回所以立刻聽了~:P
有稍稍談到兩人會合作的、下年推出的那套動畫~
另外有說到楠田さん成為聲優的原因……很厲害~~~!*O*
真的好像在聽名人說成功的故事的感覺……(爆)
居然是因為看不到明朗的前途而直接辭掉工作的……?^^"
無論如何現在真的達成了要唱歌的理想呢……~
Guest登場部分的最後播出了Bright!的最後一首歌,那首聖誕歌呢~(笑)

‧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
我好像是為了とりあえ塾才聽的感覺……XP(踹飛)
要恭喜楠田さん今期終於又成功唸到繞口令~(爆)
至於上週則是聽到楠田さん喚某人作浪川ちゃん而石化了……XP|||

孫ラジ
連續兩週是石田彰さん來當Guest~~~!
上週即網上最新更新的一回是因為收錄當天是甲斐田さん生日,
因此Staff們想送她禮物結果覺得還是讓石田さん來當Guest最好的樣子^^"
熱烈祈求甲斐田さん不會真的因為那句「待たせたな」而收到攻擊Mail~XP(踹飛)
唯一有點疑問是我從前是不曾發覺甲斐田さん那麼崇拜(?)石田さん喇~:P
而石田さん果然還是維持厲害的評價……
還有是奇怪的人~!XDDDDDDDD|||(褒め言葉ですよ!←甲斐田さんのモノマネ?)
上週的節目基本上是成了石田さん特集這樣……信只讀了一封~XP|||
……不過那樣的飲食習慣確實是值得讓人擔心……^^"

マベラヂオ
連續兩週有テニミュ立海CAST來當Guest呢……上週是YUKKI和真田さん,
明天的放送貌似是仁王くん和柳生さん?(ミュ官網說他們倆要去參與錄音的^^")
そういえば明天好像是怪奇現象研究所……苦手ですから……~!T^T||||
說起來……マベラヂオ的Blog都沒更新過啊……(汗)
……讓我離題一下,ミュ官網Diary的那個是王子(笑)御用病床來麼?XD|||

‧ラジプリ
終於踏入十二月的放送,第一回看兩位MP好像還是不太習慣ラジプリ的氣氛?^^"
……不過這總算是很正常的與網王比較有關係的ラジプリ了吧~XPPPP|||
另外Christmas Message又回來了……居然要用聲優姓氏作開首麼今年?^^#
第一回是アホベ擔當,每句開首的音合起來是「置鮎」了……(汗)
接下來這一回是Buchou麼……說起來接下來的Guest是諏訪部さん啊……^^"
說回上回的感想就是他們頗appreciate中文+中華街的樣子……XP(踹飛)
最後是、深司的歌曲有用鋼琴伴奏又讓我感動了一下~(笑)

×

深司MiniAlbum的封面畫得很漂亮……!很帥的深司……!>///<
太好了Shinji~~~!實在是讓我感到太欣慰了……!(踹飛)
……不說實在真的很感動的說……!TT^TT

最後コルダ,嗯是動畫,聽月森くん在最後的演奏聽得流淚了,是第一次吶。
那群人連音樂造詣與個人性格問題也分不開嗎!?(←我不否認某人性格差劣啊(踹飛))
這樣的人還有資格讀音樂科麼……真是讓人覺得諷刺啊。

然後前兩天翻琴譜,發現原來以前學過彈「白鳥」……(笑)(日本譯名吧這是^^")
……我完全忘記了有過這樣的一回事……(踹飛)

以上~:P

(CL: 4. ふたりきりのMerry Christmas - 越前リョーマ (PROGRESS)/
 已經9號了呢……柳沢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