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快的夏天→溫暖的秋天→一號風球……(謎)
……大家要小心身體……~_~||||

×

アニプリ感想。

120 - 仁王に見抜かれた菊丸
D1開戰~首先的注目在觀眾席……
深司~~~小杏~~~>///<(踹飛)
(……說起來前兩集總覺得沒見到深司……(汗))
冰帝這回是宍戸さん和忍足さん有對白……
六角好像消失了^^"
反而遲到的人卻來了兩大隊……
Rudolph那場面不知為何總想用「駕到」二字……XPPPPP||||
城成是私服姿啊……那麼為甚麼其他人那麼喜歡穿校服?~_~|||
說回比賽……其實我覺得仁王故意讓Kiku得分是很明顯的說……||||
不然怎會站著不動連姿勢也不變……(遠目)
是聰明人的話聽到公式戰從未輸過也能夠猜到了吧,青學的各位……||||
至於柳生同學……我就真的沒話可說了……
因為這一集我只看過一遍所以對那個甚麼高爾夫打法完全無言……=口=
那個球的線路我怎樣看也像是和普通球沒分別……
(要說分別的話就是力度能把Kiku的球拍打飛吧……~_~||||)
結論是看不出那個姿勢加上發光可以有甚麼效果……(遠目)
啊對了還有發光|||……那個我姑且便當作是Laser Beam吧……XP|||
(那個Laser Beam雖然也不知是甚麼原理可是信服力高很多||||)
就這樣……柳生穿打高爾夫球的衣服那麼合適才是讓人最驚訝的!XP|||
這傢伙不是中學生……!(踹飛)(某:又不是第一次看網王……|||)
青學side目前是Golden Pair開始內鬨……Kiku你又來了~>_<
雖然要冷靜下來的確很難但也不應該怪責大石副部長吧!###
你們給我好好的打下去~~~!>口<
以上……
……對了,預告裏的龍馬這次是直呼柳生さん的名字了麼……~_~||||

121 - 柳生の決断
Golden Pair復活!(笑)
雖然最後是輸了,可是回復狀態就好……^^
其實這一集沒甚麼好寫的……~_~||||
就是柳生さん不再發光吧……(踹飛)
還有仁王最後那球的確打得漂亮^^
青學這邊倒是很喜歡他們回復後的戰略~
第一球的特技擊球誤導了他們呢^^
基本上是普通而好看的一場比賽~
(特技擊球麼……算了吧我而把它當成普通的了(汗))
唯有讓我汗了的是仁王某對白喚菊丸作「細路」……
你們同年啊,三年生~!(瀑布汗)
最後是觀眾席~六角出現了又到城成消失……(汗)
冰帝也有一個鏡頭……宍戸さん站那麼前顯得後面兩人更高了|||(踹飛)
以上~乾學長加油~!>_<

×

……是說考完CE那段空檔想去日本是沒問題,
可是現在就去找店舖的位置你們是想怎樣了啊!?XD||||
雖然的確時光飛逝可是現在才剛開學啊……^^"""

(CL: 2. flowin'~浮雲~ - 淺川悠、桑島法子 (遙か、君のもとへ…)/
 Happy Birthday to Gakuto~!……啊,121和慈郎一起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