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_@
嗯,不是我們大廈的問題就好…… ̄▽ ̄(踹飛)

×

122 - 乾、吠える!!
123 - 思い出の決着

放在一起寫是因為122其實沒甚麼好寫…… ̄▽ ̄
唯一就是看完123後其實有點懷疑122裏的乾學長,
究竟是不是特意顯得那麼驚訝的……
可是122的時候那份驚訝又顯得是真實的樣子啊……(汗)
如果是真的話……其實我是覺得之前落後是他個人的問題啊……
是因為他只記得小時候的數據而沒收集好現在的吧……~_~||||
……人是會進步的啊~ ̄▽ ̄(踹飛)
還有就是捨棄數據後打的第一球……特效太誇張了!!!=口=|||||
不過在聽到龍馬說青學會贏的時候是很感動的……^^
感動的是他不是說「我會贏過你」,而是「我們青學會贏過立海」。
那麼123……問題發言來了……
為甚麼桃喚柳さん作「蓮二」而Akaya居然喚橘さん的名字!?||||
人家跟你很相熟麼?=_=#####(尤其是某赤也……|||)
立海side……YUKKI有那麼數個鏡頭^^"
柳生さん手持的那個Timer居然還能當成時鐘……>_<
(……啊,難道這個是手錶能計時的逆向嗎?^^")
……怎麼好像和比賽沒關係似的^^"""""
青學side……為甚麼非得現在來分勝負不可啊乾學長^^"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可以不用贏得那麼辛苦?(汗)
(雖然他本人是說機會率50%喇……~_~||||)
而且為甚麼有那麼多不必要的大喊……^^"
Kaidoh-senpai的回想為甚麼會有喝乾汁倒下的惡搞片段!?XDDDD|||
倒是Fuji-senpai說乾學長是睡醒的獅子時我是愣住了。
想起了某些人、某些事吧……對於這裏是未來吧……(苦笑)
然後……全員舉起拇指/V sign的時候果然是最感動的^^
頓時覺得,青學這支隊伍,真的很強大啊,各種意義上。
主要是有那種氣勢在吧……所以最後也贏了^^
Tie-break的比分最後是沒說……可是也打了那麼多球麼……^^"""""
然後是觀眾席,城成依然消失,六角只有半透明(?)的身影……(汗)
Rudolph的畫面,大家站的位置微妙地改變了,赤澤部長到了中央(笑)
不動峰和冰帝倒是成了客席評術員,和井上さん一起^^"
雖然只有一句,可是深司今集有對白啊~~~vvvvv
乾贏了的時候小杏是高興得抱住了神尾──的手啊~(爆XD)
よかったね、神尾くん!……可是我是桃杏派的~(踹飛)
啊啊不過不動峰果然是來支持青學的啊真讓人高興^^
至於冰帝這邊主要是長太郎和忍足さん的評述,
然後宍戸さん有插入一兩句這樣~
然而岳人回來了慈郎卻依然消失……卻多了一個TAKKI?^^""""
比賽完後長太郎有拍手啊……^^
最後……對呢,也是比賽完的這時,我是居然鬆一口氣了……
原來我有看得那麼緊張嗎?……不過沒有朋香她們厲害就是了(笑)
最後的Fuji-senpai除了帥以外我是無話可說喇~>//////<
好,上吧!十分鐘內把他打敗吧~~~!!!火口火(某:你給我冷靜……)
所以就是這樣下回是不二家總動員出擊!(啥)
由美子姐姐啊~~~~~~~>////////<(踹飛)
期待下集~!

話說前天看122的時候外婆是和我一起看的(因為空閒)……
到了某回憶場面外婆指著電視問我:那個是不是女生?
……。口。||||||||
──對、對、對不起柳さん~~~~~!!!T口T||||(爆)
事情的發展是下一秒鐘我轟回去一句「是男生來的!!!(激動)」……|||
……啊啊雖然不像中三可是中三的柳さん實在太好了……(踹飛)

×

立海ミュ終於也出來了…… ̄▽ ̄
因為是王者立海所以是Absolute King嗎……
可是人家看到這個Title是噴了喇……XPPPPPPP|||
腦裏浮出的是Absolutism這字(爆)(啊啊差點就忘記了的東東^^""")
嗯嗯其實我比較關心的是會不會有YUKKI~XP|||
還有Jackal……嗯……XD|||
feat.六角……所以這次的每日不同惡搞位置是由六角擔當麼?(爆XD)
比起這個feat.不動峰的話好像比較有用……可以分析實力啊~= =+

連載復刊的Genius 316,雖然是Fuji-senpai,可是不想寫……
白石部長的感覺有點不同了……可是又好像一樣……~_~|||
雖然想Fuji-senpai贏……可是不想去改變……
……とにかく,我就繼續給Fuji-senpai打氣吧……^^
頑張って~~~!>_<

×

啊──!吉昌さんが、吉昌さんが……!
新垣樽助さん!?!?!?。口。
……其實我挺無奈的……^^"""

(CL: 3. 願い - 木村亜希子 (Re:)/功課退散~~~!(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