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 翔べ!樺地
好一個沒常識(?)的標題……XD||||
我似乎是miss了最精采的部分……
扭開電視時已經是看見某人坐在太陽傘下優哉悠哉等著看比賽……= =###
我……我想看青蛙那段啊……T^T||||
那麼這一集是Kiku VS 樺地&乾 VS WAKA……
評判分別是Kaidoh-senpai和長太郎……欸那個是長太郎嗎?||||
好一把苦悶的聲音啊……(汗)(←指的是語氣喇……)
冰帝場邊解說是忍足、岳人和宍戸さん……青學則是大石、タカさん和龍馬嗎……
總覺得有線的龍馬抑揚頓挫很厲害……XPPPPP|||
本來覺得在比賽中途聽到了很多奇怪的對白的……
不過Kiku一句「小樺樺」令我全都忘掉了~(爆XP)
(……好喇雖然日版原句也是樺ちゃん……^^""")
於是前半段我唯一記得的就是WAKA的那句「以下犯上」……(汗)
還有就是Kiku回擊成功時WAKA的話……喂喂怎看都是你自己不集中的錯啊!(笑)
……可是話說回來他不像是集中力不足的人啊……TV原創……= =++
然後……容許我跳過比賽吧~(踹飛)
如果乾學長真的是能戴著那麼多鉛塊還能和日吉打成平手的話,
那麼其實立海戰他能贏也不奇怪……(啊啊其實立海戰最奇怪的只有S1……= =|||)
可是12kg這個數目也真的是太恐怖了吧……(汗)
最後想說的是預告裏龍馬的語氣完全是一個天真無邪小朋友……(爆XP)

111 - 元祖天才‧不二周助
其實每一集的標題都會忽略了一場比賽…… ̄▽ ̄
……而且天才也有元祖不元祖的嗎?|||||
Fuji-senpai又不是第一個能被稱為天才的人啊……^^"""""
說會比賽……開始前忍足さん是喚了岳人作「向日」的……?|||
可是比賽完了之後又恢復正常了……(汗)
基於他們兩場比賽場景轉來轉去我還是一場一場的寫好了……|||
首先是Fuji-senpai VS 忍足さん……其實也沒甚麼的……
要說嘛……我居然記得Fuji-senpai對慈郎用過的戰術了~^^"""
……難道是因為那張圖其實是直接搬過來沒再畫過的嗎!?(踹飛)
總分5-4大家在替Fuji-senpai擔心的時候,
我心裏想著的是「まぁ反正是Fuji-senpai不會有問題的吧」~(爆)
(不不不這對我來說是反常的,因為公式戰無論重看幾遍我還是會擔心|||)
然後總覺得龍馬其實早就看穿了Fuji-senpai的「策略」……~
還有是……最後一球吧~看見球又發光便很想笑~XP|||
不過笑出來的是某人想用羆落不成功而定格了的某場面……XDDDDDDD|||
那、那個姿勢~~~!XDDDDDDDD|||(←所以用羆落請務必成功回擊。XD)
就是這樣……其實我一直沒發覺忍足さん的眼鏡有那麼圓……XPPPP||||
還有是,他越是在想下次不失誤,下一球出界就越嚴重……XDDDDD||||
那麼……另一場的大石學長 VS 宍戸さん~~~
……我怎麼不知道宍戸さん那麼討厭(?)大石學長!?!?!?XPPPP||||
你不要看不起他嘛……青學能走到這裏這個部長代理也是勞苦功高的啊……^^"
結果大石學長果然是憑毅力追上來了~(笑)
……所以說他們兩個其實是同類的?(笑)
說起來這兩人也(基本上)是這兩間學校裏最正常的人……(汗)
最後就是雙方棄權作結……4-4啊……其實他們是在打持久戰吧^^"
兩人也是很狼狽的樣子……(笑)
以上比賽部分完結……啊啊這集果然是制作方偏心?XD
預告的龍馬又變成了天真無邪的小孩子……XPPPPP|||
那麼下集就是Brandnew days登場之時……
唯一一首在TV出現的角色歌啊……~ ̄▽ ̄

×

我的感想好像也有點偏心……XP|||
關於配音方面……岳人的聲音是頗好聽的說……
(這幾集會是很留心冰帝方面究竟有哪些人重覆了的^^")
忍足さん的反而覺得有點像Kaidoh-senpai……?@_@
宍戸さん的應該是和亞久津/真田さん一樣啊……XD|||
つまり……如果沒聽錯的話,菊丸好像是一樣的說了啊……|||
因為Kiku的話聲音提高了一點所以怕會聽錯……不過是覺得像喇@_@
長太郎的話之前冰帝戰的時候是和桃一樣的……
但這次不知會否轉了……要看下一集……~
就這樣~:P

(CL: 13. 03 - 坂本真綾 (少年アリス)/未知明天要不要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