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 テニス‧バイアスロン
出た!!!氷帝!!!XPPPPPPP|||
那個私有地的牌子寫得還真隨便啊……不像有錢人的作風~XD|||
芝さん,別墅比家大難道不是正常的嗎……? ̄▽ ̄
(還是其實她想說這是宮殿?XP|||)
實際上是不知道show那個用膳畫面出來幹嗎的……(踹飛)
宍戸さん的發言還是有點庶民feel(?)實在是太好了……(感動←?)
看完這集才醒悟到難道我是因為アホベ才不喜歡紫色的嗎……XP(逃)
(啊、不……雖然不討厭可是不知從何時就不再特別喜歡紫色了|||)
雖然是冰帝登場但結果有說過話的就只有アホベ宍戸さん和樺地(?)……
因為今集的畫功又不是特別好的關係所以對隊服登場scene更沒感覺……= =|||
(啊啊今集的日吉畫得最奇怪啊!>_<)
我還是期待下集的青蛙(笑)和かばちゃん……XDDDDDDD|||
然後是青學Side……比較好奇的是他們仍然稱那幢樓作別墅~XP|||
射擊賽……タカさん把繩子都弄斷了不算犯規嗎?^^"""
第一check point,Fuji-senpai~~~~~!>口<||||
(啊,總覺得今集他的出場機會多啊~羆落也出了啊^^)
其實這裏最慘的是乾學長……^^"
接下來要扮泰山(?)……海堂學長這算是倒霉嗎?^^""""
第二check point,桃你需要冷靜啊……||||||b
……あれ?只有桃一個人失誤嗎?(汗)
第三check point,龍馬走進河裏水都到褲子的高度了……^^"""
可是到這裏有問題一個……如果照他們一個一個這樣做的話,
是沒可能同時到達的……
可是他們卻全員同時到達了……|||(←就算是忘了也能預計到的結果……)
這是怎麼一回事……?~_~||||
最後……啊啊タカさん你別叫人家「死開」啊……|||(太平洋瀑布汗)

×

其他雜項~:P

孫ラジ──
もっくん→紅蓮 = ツッコミ→ボケ ……XDDDDDDD||||
我會把這句銘記於心的……XDDDDD||||

ぷり☆すて RETURN──
入野自由さん好可愛(?)~~~XDDDDDDD||||
我喜歡他那句「好きだーーー!」和浪川さん的「我也轉校!」~XDDDDDD|||
啊、ちなみに……モコナGoggle的顏色我是猜對了呢…… ̄▽ ̄

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
楠田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v<
可是為甚麼每次有人生日都要喝酒?XP|||
あ、そして,DVD発売おめでとう^^
明天的LIVE,楠田さん和亜希子さん兩位也請加油^^
我會依照指示在家裏祈求著你們的成功的……T^T
……話說回來這次的繞口令是成功了呢楠田さん~(笑)
(可是上次的功課還是不行的樣子……XD|||)

那就這樣……^^

(CL: 2. Now is the time! - AiM (アシタハアタシノカゼガフク)/
 肩膀很痛……Bible!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