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放榜?……是今天嗎?(踹飛)
與現在無關的東西,或許不應該想太多。
既然下年才是我們考會考的時間,這東西該留到那時候再煩惱吧。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的話便好了。
因為話說我整理NOTES的進度真的是等於龜速……(遠目)
啊啊我豁出去了~~~!T口T||||||

明天再做功課吧……(踹飛)

我只知道今天是表姐到外國讀書的日子啊……(笑)
頑張って!応援してるから~!(何が)

×

話說我有一個疑問,是現在的「宍戸さん熱潮」(謎)……
究竟是從哪裏來的?(呆)
是說我寫第一篇的網王短篇是宍戸さん的生日賀文吧……
那麼說即使剛開始看網王的時候大概不是特別喜歡他,
可是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度的……?
不過依我這個早期便成了FANS(?)的人的記憶所及……
當時找宍戸さん的文看的難度好像和找桃的差不多?(汗)
(也就是說不是特別難找可是數量方面是不多喇……長太郎的倒是有一堆^^")
那麼為甚麼突然間人氣會變得那麼高的呢……?@_@
ALive的影響力有那麼大嗎?(汗)
(那次的排名真的是很驚人啊……現在還可以在楠田さん網頁的首頁看到XP|||)
神奇啊……因為ALive賣得好而出Album是可以理解,
因為這兩樣東西而收到一大堆巧克力……還可以理解,
可是ALive的時候(&之前)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話說回來適合戴帽子的人原來是指宍戸さん啊……
是ラジプリGuest的提示呢~所以這個星期要請楠田さん當Guest了嗎!?
……很值得猶疑要不要寫Report……XPPPPPPP||||||
まぁ到時候再說了……不過倒是看到楠田さん對上ラジプリ的評價了:
「皆川さんに、長太郎のことで何度ツッコまれたことか!(^^;」
……這叫自作自受自業自得吧?XP|||(踹飛)

是說楠田さん原來才只是第一回看テミュ……其實想問的是為甚麼不買DVD?@_@
某處某張他和KenKen的合照……中間那本場刊最有違和感~XDDDDDDD||||
(兩個冰帝正選役的人拿著一本書寫著很大的六角二字……XDDDDDD||||)
……啊,說起來他是看了今天中午的那場……
那就看不到傻瓜宍戸さん的冰帝「行ってよしCorner」了嗎?XDDDDD|||
(名稱是亂起的XDDDD|||→ちなみに今天下午的是由慈郎負責的樣子~)

好,那麼接下來是六角ミュ~(笑)
果然那個Buchou的「油断せずに行こう~」是大獲好評(?)~XDDDDDDD|||
我能說的就是南さん的部長好像比滝川さん的更呆了……?XP|||
然後……據說天根說冷笑話的時候乾都是在筆記本上寫個不停的……
難道是在抄下來嗎!?XD|||
「行ってよしCorner」(名稱決定了XD)……
宍戸さん你不要再說長太郎了喇啊啊啊啊啊~~~!(抓狂)
(目前很想衝到KenKen/KOJI面前抓住肩膀再搖晃搖晃搖晃搖晃(強制終了))
啊啊你們傻了嗎?=_=||||
最後是Season的那一部分大家都好像拿有定格Pose的機會來惡搞……XD|||
今天下午的公演據說就是斎藤さん向著加藤さん那邊做了「行ってよし」的Pose~XD|||
……で、S3海堂學長其實有Solo是真的嗎!?@_@

就是這樣……我有點期待DVD啊~(笑)

是說打著這篇的時候燈閃了幾下還以為是怎麼了……
出面就開始打雷了……|||

(CL: 13. burden of the past (TV Animation BLEACH Original Soundtrack 1)/
 現在還是一號風球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