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兩天……前天是因為很累甚麼都不想做,
昨天是因為寫不成php&寫得心煩了就沒幹勁來寫了~XPPPPP||||
啊啊啊我恨你php和Javascript(←今天則是在弄這個‧not功課)~!!!火口火
我的php……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就認命放棄了……(倒)
(是說C那個轉色的辦法我還是找不到……|||)

×

六角公演新情報~(笑)
不過公演日期和時間都忘記了的說……(踹飛)

我好像見到有說某公演リョーマ様打落葉的時候,
十分偉大(?)地跌倒了……?(爆)(←不知有沒有看錯^^")
然後據說六角那邊的比賽場景用長椅好像弄壞(?)了……XD|||
Season……感覺上斎藤さん一直在玩!?XD|||
這次是靜止Pose時拿下了眼鏡,可是下一個Pose時又戴回去的樣子^^"
另一場則是說因為大石副部長不斷說出台詞而被乾學長指正~XD|||
(啊啊這個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了吧……噛み過ぎですよ!XP|||)

×

我又回歸有線網王~XDDDDDD|||
雖然很多人說無法接受,可是我覺得就是這樣才會覺得好笑……XDDD|||(踹飛)

98 - ビリヤードの王子様
待ってました!上次有線播到這裏就停了差點沒氣死我……XP|||
桌球王子~~~Fuji-senpai大顯身手的一集~~~>////<
雖然因為最後還是讓リョーマ様贏了所以我不是特別喜歡……(踹飛)
唉……打完過桌球再看這一集還真是感觸良多……|||
リョーマ様你真的是第一次打桌球嗎……!?T^T||||
你這樣簡直讓我自愧不如……|||||
居然是Drive B……(汗)(Kaidoh-senpai的迴旋蛇球也有夠汗了……|||)
某程度上最正常的也可以算是乾學長了……||||
乾好像是漏了計算桌邊的work done against friction……XDDDDD|||(踹飛)
(所以根本是他自己計錯數~XDDDDDDDD||||)
劇情以外……就是有線的問題了~XD
Kaidoh-senpai喊堀尾くん和リョーマ様作「衰仔」……?XDDDDDDDDD||||
待ってよ!!!你何時成了別人父親的喇!?XDDDDDDDD||||
另外就是タカさん……以前不是一直叫阿隆的嗎怎麼現在全世界也叫河村了……|||
聽不習慣啊……因為之前就算不是叫タカさん的人都是叫阿隆的……(爆)

99 - 呪いのラケット
這集幾乎可以說是我的最愛……XDDDDDD||||
不過每看一次又發現更不可思議的地方~XP|||
第一~大石學長真的能笑得連前方有甚麼也看不到嗎!?XP|||
那麼Fuji-senpai應該已經跌到了N次了吧……(汗)
第二,他跑走就跑走好了,那支球拍趟在那裏還真是趟得筆挺整齊啊……(汗)
看起上來比較像是被人好好地放在那裏似的……(遠目)
第三,那個大叔由上課到下課還在刷那裏啊……|||
這樣的工作效率,應該給他一句You are fired了吧!?XPPPPPP|||
第四,一罐油漆那樣倒下去的話菊丸學長的頭沒可能白得那麼完整吧!?XD|||
第五,既然是點蠟燭的沒可能看不到乾學長吧~!
即使看不到……至少不會連蠟燭本身也看不到吧!?(汗)
第六,堀尾くん的球拍的字,他們會看錯是因為H字打橫放了吧?|||
堀尾くん為甚麼要作成這樣子的呢?(汗)
(雖然他們看成「エ」還是很不可思議……有線直接說是「越」字XD|||)
啊,是說我現在才看到乾的「回想」裏某處寫著越後家之墓……^^"""
還有就是……無論看多少次也覺得大石學長跟「越後同學」談話的部分很棒~XD|||
第七,先別研究Fuji-senpai為甚麼想去嚇人……
我是不會接受因為想去嚇人所以每天都準備好道具這樣的說去的!=口=||||
第八,タカさん那個怎看也不是普通失控……(抖)
第九,龍崎老師會把龍馬不二和乾嚇倒是最不可思議的……(爆)
第十,堀尾くん你在家中吃東西為甚麼會把球拍帶上救護車!?XPPPP|||
而且救護車的門有可能這樣打開了嗎!?這樣才真的叫危險耶!XD|||
還有神奇的是打去叫救護車他會受理啊……|||
……結論:那支球拍其實真的不簡單……XDDDDDDD||||
ちなみに乾學長那個「Horror」的說法,有線倒是改了,
「很恐怖」→「假得很恐怖」……オイ!!!XPPPPPP|||
不行啊,這個完全不是乾學長級別的笑話(?)啊~~~!XDDDDD|||
那句「ホラー,ホラー……つまり嘘。」其實還蠻經典的說~(笑)

以上~:P
あれ……菜菜子姐姐是不是換了人配?@_@

×

才想起Digimon以往都有出Charater Songs……
Savers也要出嗎!?=口=||||
(如果是マサル的話……像是岳人那樣的曲風的話還可以的……(遠目))

話說回來昨天的「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
是公佈了亜希子さんAlbum的Title~
是叫「リセット」(Reset)的樣子~因為寫每首詞都要有不同的心境,
所以每每要把自己"Reset",所以索性取它作Title的樣子~(笑)

(CL: 1. Believer - IKUO (Believer)/楠田さん,明日のイベント頑張っ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