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0新組合結成!?(XDDDDDD|||)
というわけで,今天一起吃午飯……老師請飲茶~XD|||
是說我也有好幾年沒去飲茶了……:P
叉燒腸粉很好吃~~~XD|||
飯後hea了好一段時間……為甚麼1540才考中文……|||

話說回來今天的Radiation真強……(爆XD)

×

對呢,網王313啊……過了整個星期……
不要緊!反正這星期沒連載看~XD|||

嗯嗯……粗俗點的說法就是「我而家好唔妥許斐剛」……|||
實際上是十分十分十分不滿喇──就那一頁而已。

S3 不二周助 VS 白石藏之介

まぁ……就是這樣……兩邊也不想他們輸嘛
不二學長贏嗎?當然希望。可是對方是四天寶寺部長啊。
可是Fuji-senpai又是單打全勝啊。兩邊也有不會輸的理由。
哪個勝出對我來說都很有問題啊……可是覺得和局就更不合理了。
很有問題啊這場比賽……。
傻的嗎,把人家部長放在S3……S1讓給一年生打……
不二學長是屬於S2的……!
我對許斐這個人沒想法了。

Buchou的雙打……還以為會在立海戰看到,想不到現在就出場了……
拍檔亦一如所料的乾學長……果然其他人都不太行吧……
至於那個スパールーキー対決……我對S1沒興趣喇拜託……= =|||
兩個一年生打甚麼S1……如果打到這場的話龍馬就是定必會贏了吧……
(不然難道候補賽要大石學長或者菊丸學長打單打嗎= =|||)
最接近「天衣無縫の極み」又怎樣……還是沒進到去啊……(遠目)
で數十年前進到去的人是南次郎先生嗎……哪來的數十年啊……= =#

千歳さん你就這樣走嗎?會留下來觀戰吧……
疑問是千歳さん加入了四天寶寺的網球部可是都不理其他隊友嗎?……
そういえばミユキちゃん還會出場嗎?是妹妹吧?想再看到她啊……
……嗯,財前光貌似是不錯的樣子,可是天才吶……(納悶)

照現在的情況來看最有機會輸的果然是S2和D2……
不好吧難得タカさん這次可以打單打……= =###
桃和海堂的雙打好像越來越好了……
(注:不是  桃和海堂  的雙打,而是  桃  和  海堂  的雙打……~(踹飛))
頑張ってね……!

最後希望在觀客席上看見不動峰的各位的蹤影。

以上です。

×

是說這陣子迷上了Trip夢~:P
(就是夢小說裏的女主角到了動漫的世界遇見動漫角色……當然我是看網王的|||)
都很不錯啊……不過去Search一下一整頁都是冰帝立海的……(怒)
偶爾看到青學的也不錯……不動峰沒人寫吧!?(汗)
(因為我不喜歡看ALL的……所以就是學校別喇……|||)

嗯,是說其實我也想寫……
可是長篇的話讓我寫也要花上個一年兩年時間吧……(遠目)
到我寫完了的一天網球王子這東東還會流行嗎……(汗)

×

(以下炸彈人~:P)
結果MAX是機械人啊!?=口=|||
不過我還是不信哥哥已經不在(特意用這詞的嗎TXB?^^")的……
沒親眼看到我是不會信的!= =+++(某:說得真像親歷其境……)
那麼……啊,這兩集的霸迪好可愛啊~XDDDDD|||
囡囡也大好き~vvv
以上~

(CL: 5. Thank you for... - 越前リョーマ (cool E)/真正的考試最後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