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BIO才是最多東西要溫的一科……|||(倒)

原來明天是830開考……!(感動)

×

昨晚做了個……呃……奇怪的夢……
場境是有轉的,記得其中一個是遊樂場……但全都是多人的地方……
本來,一開始是看見乾學長和Fuji-senpai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何變成了Kime和乾學長(not草太さん)……(瀑布汗)
……我想見Fuji-senpai喇~!!!!!>口<|||(掀桌)
雖然見到Kime不是不好……T^T|||

不過是說為甚麼會是不二+乾呢……~_~|||
難道是昨晚看到某篇多次強調不二學長不怕乾汁的文的原因……(汗)

×

相葉くん的CD……我再次想掀桌……
第三首是HAND IN HAND!?何だよそれ……!
我就是不喜歡他唱回Kime的歌啊……!
說我奇怪也好,接受不了他們唱回初代的歌……
所以城田部長CD裏的某首歌也給我delete了……
當初聽到DL3rd裏冰帝唱負けず嫌い也是很微妙的感覺……
……那麼是說,KENN當Guest的可能會是這首嗎?……
如果是的話大概我找到的話就立刻會把它Delete也說不定……

×

ラジプリReport其實是當天寫了個大概但沒整理好……
是說想這兩天放上來……XP
はぁ……明天還有「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
不過反正專心聽的話也做不了其他事就寫吧……XD|||

啊啊這星期文化放送要播世界盃所以ラジプリ停播……(淚)
而且還是只是東京地區嗎……好差啊就那個在香港時間10時的啊!
聽下一場的話就要十二時才能睡了……(遠目)(而且不確定有沒有……)
啊啊怎可以這樣的我要聽バネさん喇~~~>口<|||

是說這個月有橘さん當MP不知怎的都很想寫Report……(笑)
(上個月Fuji-senpai時沒有是因為……上個月的聽不懂!?=口=||||
 是檜山さん的問題嗎……?(汗))

(CL: N/A/假期……明天是BIO……(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