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拿Report Card的日子……
(つまり,我今天也是完全沒做過功課……(踹飛))
えっと……怎麼說呢,成績沒甚麼好說的喇……
他們說我不夠self-confidence……^^"
這個我承認啊……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說的了……而且寧也這樣說過我……^^"
然後是對人際關係不太在意的樣子,對將來工作會有很大影響?
副班主音的S老師說我可以去做research……=口=|||
這個……no comment?(汗)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在於co-curricular activities啊……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service也是歸在這類的……(瀑布汗)
(之前只是覺得性質相似這樣子……|||)
那麼有長假期的時候確實是要去做service才行了……^^"
媽媽叫我也可以準備個book list……因為現在很多人都不愛看書的樣子……?^^"
唉……大學呢……遙遠又不遙遠啊……(遠目)
(說實在現在又不想major Maths了……果然是對電腦方面的比較有興趣……><)

今天還是有Book Ex,所以又買了幾本書~
不敢買太多的,因為還有很多書沒開始看呢^^"
兩本中文的:《處事智慧的小故事》、《一條線有多長? 生活中意想不到的116個數學謎題
一本英文的:《Einstein's Universe》
對對,是說PHY的……好像頗深奧的樣子……其實是有點害怕會看不明白……|||
感覺要高度集中精神來看,否則scan的話是絕對看不懂的~><
……我應該問問S老師有沒有看過這本書……|||


發現自己對某類友情和分離的歌是特別有好感的,也聽得很感動……
例如「Thank you for...」──
    「謝謝」是看著像你們的樣子就說不出口了
    那就向著球場輕輕的 小聲的安靜地說吧
又好像「Youthful days」──
    即使那天來到了也會把這時候 像是不會忘記的那樣刻下來
    然後再一次 想在這兒遇見
    Youthful days
又譬如說「約束」──
    不會忘記 曾在這兒的自己 時間
    親切的人們
(怎麼都是龍馬的歌……^^")
所以~最近是,很喜歡宍戸さん的「Friendship」呢……^^
               旅程只是剛剛開始
              肩並肩地開始向前走
            在能找出遙遠的世界為止
        都不是只是自己一個人地生存著的

              我們是一直在一起的

(CL: Over Tomorrow - 忘了誰的||| 網王PS2 Game的歌曲/還是2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