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不容拒絕,尤其是全世界把你推出去的時候……= =|||
早在中辯完結時就說過,我不會參加English Debate。
當時就有人說你一定會被推出去參加。
事實就是,被推出去參加而且不容拒絕。
原來我是沒有選擇權的。
我只有選擇台上還是台下發問。Floor Speaker是我這次最後可以容忍的限度了,我昨天是這樣說的。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討厭Debate。

話說昨天英文課做Group work,一組人寫一篇250字的for-and-against essay。
於是某晴一邊提供Idea(就是不用我動手寫~XD)一邊中了數毒……XDDDDD
好了,其實事源……前天吧?因為有同學數學課在玩Sudoku,那個所謂數獨的物體……
教我們數學的L老師謂,她中了毒……(汗)
數獨=數毒?|||
不過貌似玩Sudoku成了我們班的風氣……^^"

找到了BIO和PHY的共通點,因為gaseous exchange也和friction有關~XD

(在學校不能聽音樂吧?(笑)/今天晚上來post Rajipuri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