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GEKI-DASA DAZE!!!
又是一首RAP風的歌曲……唱得十分快的說~><
這個剛剛聽的話應該會跟不上吧……^^"
但其實個人覺得這首歌十分適合宍戸さん……或者說只適合他唱?……
雖然比較起來或許Next Gate比較動聽,但是說到合適的話果然是這首~
那麼說回歌詞……有點在罵人的感覺?(汗)
不過是在說不夠決斷,要勇往直前才行的樣子……?|||
(至少在我看起來像是這樣……^^")
總而言之就像是……宍戸さん想對大家說的話吧?還有鼓勵?><
那,就「向著奇蹟JUMP 向著傳說JUMP」吧~XP

10. YES
整體感覺上和第七首「世界」首段給我的感覺有點相似~
也是一首很帥的歌曲,好像很適合宣泄心中不滿的風格?(笑)
歌詞又是要捨棄不好的過去迎接美好的將來那些?(謎)
(某:你別在亂寫嘛……)
不過聽起來始終覺得有一點叛逆的風格……:P
「輝く空に昇る 太陽よりも高く oh」
(登上閃耀的天空 比太陽更高 oh)

志向很遠大的感覺啊~~~(笑)
總之向著明天前進吧~!


……其實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笑)

×

作為一個青學的支持者,我心痛的是龍馬的行動。
因為我最喜歡Fuji-senpai,所以我不能理解他們沒去阻止的原因。

只是這樣子。

PS. 楠田さん18日整天的日記合起來可以比上他兩個月的entry總數~XD|||

(CL: 2. 4 SEASONS - 宍戸亮 (ZERO)/LIVE當日,預祝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