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是White day……應該是跟我沒關係的節日……(踹飛)
不過還是買了一包牛奶糖打算明天帶回學校……
算是報答各位同學平時請我吃東西的大恩大德(?)~?XP
(而且說送糖果好像是說希望可以繼續做朋友的樣子~:P)
……說起來突然想起楠田さん在「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裏說過,
如果回禮是手帕的話好像有「SAYONARA」的意味……(汗)
(で、當時他因為不知道而送過這個,但是沒人有反應……XD|||)

那個在這裏宍戸さん的名字比Fuji-senpai和深司出現機率要多的問題……
果然還是一個謎……(汗)
(不過比起來應該說楠田さん的名字還要多?|||(踹飛))

ラジプリ154……諏訪部さん十分興高采烈狀態持續中……^^"
鶴岡さん貌似常常被他批評好像不夠高興的樣子……^^"""
今期果然是扯上White day了~鶴岡さん貌似沒有甚麼人要回禮?
諏訪部さん就是說感謝大家送了很多巧克力給A部長~
因為Guest是Kaidoh-senpai兩人最後就在"Fushuu"……到笑了出來了!?XP|||

CM果然還是有Digimon……:P

間場1那個是Oshitari-san的台詞嗎……?
諏訪部さん讀到最後"On the Radio"的時候那個……興高采烈過頭了?
(我是在電腦前大喊了一句「誰かお前は!?」好像有點沒禮貌……^^")
喜安さん果然是讀海堂學長的台詞聲音低沉,
然後自我介紹時就超高音加興高采烈這樣子~?XD

讀信跳過…… ̄▽ ̄
不過是示範一種……無奈的笑?怎麼我就是聽不懂形容詞……;_;
但喜安さん的確好像是越笑越無奈的樣子……(汗)

Mini-drama1是樺地日記~
今回是White day話題,跟媽媽一起做甜品作回禮~
然後因為很難的樣子,也請妹妹幫忙了,一起做了3小時~
但是最後記起自己沒有在情人節收過巧克力!?
(怎可能……明明就有~><)
最後留起了媽媽和妹妹的份兒就全給了某A部長……|||
まぁ……的確他很需要超多的禮物來回禮……(遠目)

間場2是淳說柳澤的對白?:P

然後那個似乎是Dream Match改篇的……
這次是要給大家同一類物品,一個廉價一個高級的樣子,
要大家猜哪個是高級這樣子……^^"
第一個是草苺,三人一致說是A的比較好,答對了~
第二個是水……一個是高級礦泉水,一個是文化放送的水道水!?=口=|||
……能飲嗎這東西|||……總之還是三人一致的B,又對了^^"
那麼這次3人同點沒有人輸掉……不過還是有禮物送出的……
……是A部長送出的Bath robe……?(汗)
有三人的簽名在上面……大家說這個不是很難簽嗎?XD|||

歌曲播放,伊武深司「Start~僕の行方~」!!!
真的很元氣十足……配上深司的語調有點奇怪的感覺~XD|||
但是我倒是聽得出是他在無表情狀態下唱的歌曲……XD||||
……不過再說實在是很難不想起森山さん的……(汗)
其實我覺得除了前奏外都可以……(倒)

Bathtime:被桃學長叫我「一起去賞花吧」,可是其實他只是想吃団子了吧?
リョーマ様でした~~~XD 我想也是這樣的了~XD|||

CD大作戰……好喇第一個不是太明白……
只聽到開頭是タカさん說是為了自己而戰(?)的~
第二個是海堂問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會做甚麼,
乾會收集數據,Kiku會刷牙……這樣做真的好嗎?^^"
第三個還是不明白……不過更加確定了一件事……
近藤くん果然是話題的所在~~~!!!XDDDDD

Mini-drama2還是タカさん壽司練習(?)~
還是曲解別人的話語強迫別人點壽司……^^"
這次是外國人的關係有很多日式英語啊~~~XDDDDD
最後那個GET OUT! QUICK!! QUICKER!!!真是讓我無言了……XD|||

Tenipuri Station……
……怎麼我覺得除了置鮎さん和大典さん以外,
連諏訪部さん也開始把角色的性格改變了……?(瀑布汗)

Ending,這個月是九鬼貴一の早口言葉的Instrumental version……^^"
不過而這首歌的風格應該這樣子是比較好的吧……^^"
那麼下回的Guest是銀華中的人……
不知為甚麼聽到他們的語氣總覺得……
下回會是置鮎さん……?~_~(他還有銀華的堂本一角喇……:P)
如果是這樣就是宿敵了啊……不過果然還是有青學這樣子~^^"
不然的話大概就是福士ミチル役的岸尾さん了吧……~
……其實我想讓他們叫森しゃん來喇~~~
因為是柳澤(淳的拍檔)和荒井様(ラジプリ需要青學XD)~

最後提供不是Interchannel了……?
果然跟之前官網寫的東西有關……?
……到底現在是怎麼了喇?><


今天看Pokemon看到了銀色羽毛……!
會有後續嗎?……不過多半不會吧?~_~
有那個就能遇見路基亞喇……-_-

題外話,原來AG裏小次郎收服了チーリン……
竟然收服了那麼可愛的Pokemon~~~!?!?!?>///<
小次郎果然你是最好(?)的了~~~!!!>///<

(CL: 咲き誇る花のように~君へ捧ぐ歌~ - 楠田敏之 (BELIEVE)/
 明天是White day……不過我要去溫RS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