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也開設了九年了聽起來也有點驚人XD|||
雖然還是不理需求的自我滿足型&更新很慢,
但暫時還是不會放棄更新的,請多多指教了~XD

於是今天的更新也是文章,不過是夢小說XP
上次也說過橘さん的賀文真是很突發的,所以本來沒預計會那天更新,
再之前說打算會放上來的就是這篇^^" 結果是更新頻密了的假象XD|||
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今個大概也不會再有新文章的了XPPP(踹飛)

說回文章,這次是第一次寫千歳さん~
其實是四天裏最喜歡的角色,不過一直想不到題材^^"
四天這也是第二篇吧,其實還是不太有把握寫好這間學校orz
全國以後的對我來說都有點難度(汗) 比嘉到現在還是不敢踫=v=
四天其他人也不知會不會有機會寫呢……還是初期的角色比較順手XP
其實遇到說方言的角色也會有點猶疑的感覺,畢竟用中文寫出來,
他們的特色其實是少了一樣……也許也是我少寫他們的其中一個原因^^"

內容方面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千歳さん的話這題材該不會少吧orz
校內建築的位置也有看40.5確認了一下,當然也還是有個人推測,
這方面不要太在意的話會很感激XP 畢竟不是公式嘛XD|||
是說看到他的出席日數也覺得有點過份w 你就真的不能坐下來好好上課嗎XD
玩學祭的時候也要出去抓他也會無奈吧XP 雖然和他去散步真的感覺不錯XP|||
大概也是有這些印象所以這篇才會成了這樣子吧www

一開始寫的時候其實是受到這首音樂的影響XP

其實也算是我想寫出的氣氛吧~雖然後來一邊修正覺得有點微妙XP|||
當初想到要寫的時候神奇是由日文開始的,所以一邊聽著這首,
一邊用日文開了頭……所以這篇的前半又是日文起的草稿^^"
不過上次和這次這樣寫過後還是覺得要修正真的得花很多時間才行,
這篇若果我又再放置它一兩星期,可能又會再大修一次^^"
現在公開的其實對我來說也許未算完美,不過總算是在合格線吧(汗)
後半直接寫的感覺有好一點點,看來除了之前那系列以外還是普通地寫比較好XP

以上~
下一篇……希望在宍戸さん的生日之前還會有些東西能拿出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王 夢小說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