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我喊了想寫賀文很多年,今年終於算是堆砌了一篇出來了XP||||
於是這篇是後記~總算不用又是兩手空空地來說生日快樂XDDD|||

說是賀文實在這次的還是比較亂來就是XP
不知為何三天前才想到要寫,結果就是三日quality,
再正確點該是三小時quality……所以比平常的該是質素較差XP|||
不過想寫的東西都寫出來了還是滿足的~
短時間內寫的話好處是比較不用易脫線吧,整體寫出來也和預想要寫的差不多~
平常那些拖著拖著又會加減了些東西,結果都不知變成甚麼樣子了這樣……XP

於是情節……大家愛吃其實還是我個人的image XD
看動畫時常常看見阿桃和龍馬(和菊丸學長)去快餐店大吃一頓的,
就覺得其實大家練習完也該是那樣子的吧……w
石田くん他們感覺會是很能吃的就是了XD
橘さん比起禮物會更喜歡看著大家吵鬧也是個人的印象:P
所以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好爸爸好前輩的印象吧XDDD
至於炒鍋當然是40.5……www(沒這本書我快寫不出文了是不是orz)
其實不上網查也不知道叫「炒鍋」……我只懂「鑊」XDDD
理由雖然也是我猜的,不過看他每天負責做晚飯&懂那麼多道菜,
這個理由也算是合理對吧?XD 好想嚐嚐橘さん的手藝(掩面)

下筆前剛想起全國大賽也是八月,翻開ペアプリ才發覺只是差幾天:P
橘さん的話這時候的願望也就該是這樣吧,個人覺得~
其實想到這個結尾時也有點猶疑要不要寫,
寫出來反正我就是會變成orz的狀況……(遠目)
雖然怎樣想他們也沒法拿冠軍,但每次想起那場比賽也沒法不痛心|||
只能說……你們努力下年一定要拿到更好的成績報答橘さん!>_<|||

所以說這裏也開始脫線了我就不再說了XD
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寫他的賀文,有的話希望能更有計劃吧XD
對了說漏了一點,title看似很隨便,但其實我是想用來做一個生日系列的title XP
不過以我的進度不知何年何月才有第二篇……更不知是否真的能發展成系列,
所以就先當是單篇的題目吧……simple is the best! orz(喂)

以上~
下一篇如無意外是19/8,網頁的生日XD
不過依然是和網頁完全沒關係的題材XP 下篇會是網王夢小說,
算是寫好了希望這兩天能整理好吧~: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王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