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積下來的Tales of the Abyss動畫看完了~(撒花)
之前是大約看了一半左右停下了吧……還是AL的錯……>_<|||
剩下的都是這兩個星期以每天一集的進度看完的~:P
為了紀念看完畢了寫一下感想吧~XD(喂)

其實說到對後半有甚麼印象,基本上就是不停地看到哭了吧……XP
最後對六神將的集數基本上也有……而且還是在差不到ED的地方w
於是這幾天是每天也在哭的印象……XP|||
不過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離去也的確是很悲哀的事吶……~
……但不知為甚麼我總覺得ディスト會沒事?(汗)
まぁ雖然應該也不會吶……=_=|||

其實會哭也不只是因為他們的離去吧……アビス有很多家族相關的伏線呢……~
還有是朋友、老師這樣的立場的……
其實站在相對立場的均是互相認識的人們吧。
可是還是要為著自己的信念戰鬥,看著是覺得很無奈的說。

後は……特別想說一下的角色們?其實也不是很多……^^"
首先還是ルーク吧。在後半是成長了很多的啊。
感覺也是一直在學習的感覺呢……~
不過真要說的話某程度上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他……。
まぁ……人始終是要長大沒錯吶……^^"
然後是アッシュ……其實他和ルーク的煩惱都讓我感到很無奈……
也許是因為作為一個局外人去看,從一開始已經不存在著「取代」這個問題了吧。
不過對於ナタリア、ガイ他們來說也許還是沒辦法的……^^"
我一直看下來其實是很希望アッシュ能加入他們的呢……~
不過也明白到這是永遠沒可能的吧……~_~|||

其實特別想說的就他們兩個……:P
最後的結局又是半開放式啊……雖然我也想出了自己的看法了……:P
とりあえず還算是一個好的結局吧……~
其實比較想知道的會是Game會否有其他結局吶(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