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tennis/sss/dream.htm
リョーマ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又是時間剛剛好的……沒辦法是今天內開始寫及寫完的啊……^^"
雖然想寫長一點的但最近想到的文章都差不多是這個長度呢……|||
不過還是想寫出來吶……希望大家不嫌棄吧……:P

話說我還是喜歡寫龍馬的說。
可能因為是主角吧……其實青學的大家感覺上都比較容易寫。
龍馬的話生日是在平安夜所以也會想在慶祝聖誕時一併慶祝呢(笑)
於是給龍馬寫賀文個人還是頗為樂在其中的~:P

說回文章,其實Idea是暑假的時候已經有的吧~
本想那時候寫給一位朋友的,結果卻是不了了之……^^"
難得這個聖誕決定了要寫文章,想了想還是把這個寫成生日賀文了~:P
以前寫後記的時候也寫過,感覺上龍馬也就是另一類的テニス馬鹿(笑)
其實目標一直也是超越父親吧……最希望的也就是自己可變得更強。
所以才會以這樣的形式向父親挑戰。雖然NDS也是很想要的XD(By 40.5)
至於爸爸雖然明白龍馬的目標,但還是有點小覷了他的執著吧?:P
不過畢竟還是疼兒子的,知道兒子想要NDS應該無論如何之後也會買的吧?(笑)
就是這樣子的……所以テニス馬鹿的リョーマ様在拿NDS後在打的結果也是網球遊戲XD

於是趕在聖誕前寫好了一篇文章~:P
還有一篇想寫的……但其實不是很確定能否很順利寫到……
雖然是Christmas相關……能寫好的話也應該過了聖誕了吧……^^"""
就這樣……:P

(CL: 2. 風に乗っかって - 越前リョーマ (PROGRESS)/←跟EVE也是應節CD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