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XP 沒看的話建議上篇開始看XP
於是後半八首……因為是跟喜好程度排的所以都是沒那麼喜歡的歌……=v=|||
(啊之前好像沒說,同一分類下只是跟出碟順序排的就是喜歡程度差不多這樣^^")
因為是個人感想所以當然接受相反的意見,但總之我的排名就是這樣吧,
所以難接受批評的話還是慎入吧:P

×

可否再努力一點……?
說不好聽又不是,不符合角色也不是,但……就是聽了幾次就覺得足夠了^^"

あなたに今日も微笑みを
其實聽久了本身覺得容易接受了的,就是副歌無論怎聽還是覺得怪^^"
大概是覺得旋律聽下去佷怪吧……可能是這樣的開頭不配major的曲調?主要都是第一句的問題(汗)
歌詞就不過不失的感覺所以整體評價是差了一點吧……又沒到聽不入耳的程度:P
啊還有就是這首的尺八怎聽都覺得難聽吧orz

Ich liebe…
其實這首我不應該批評太多的因為我基本上只是受不了那麼乙女的隊長XDDDDD
不過聽幾次就夠也是事實吧:P 是說一開始聽這首時是有想起湾ちゃん的那首歌,
可能是配樂叮叮噹噹的少女feel和那首像吧(旋律也有點?),而且歌詞都有說食物XD|||
總結來說就是雖然動畫是有這個題材但不用去到歌也這樣弄XD||| 把空位騰出來給中の人很想做的Chara Drum吧XDDDD←

My Friend
又是單調的旋律……還要是不斷重覆想不聽厭也難XP|||
介紹magical creatures的主意倒是不錯吧,所以歌詞來說個人覺得還好的w
最後還是ほあた!真是想一拳揍過去的衝動www 是這點完全覺得「果然是アーサー的角色歌!」XDDDD(喂)
唯有寄望再有這個題材時能配一首多點變化&伴奏豐富一點的歌曲吧:P


實在有點微妙……
也有個人喜好的問題吧,但就是某些部分個人覺得不滿意的~_~

夢旅路
這首如果不是APH的角色歌也許我會喜歡也說不定XPPPP|||
但因為它是角色歌……實在覺得和整套作品的image都格格不入的說~_~
因此其實對歌曲的評價並不是真的那麼差……說它偏離角色也是誇張了吧都不是這個問題……
真是很難形容為何會放在這裏^^" 只能說是style的問題吧orz

恋せよマドモアゼル
對不起這裏完全是個人喜好了XD|||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的歌XP|||
完全是音樂那邊的問題吧其實歌詞我都沒怎麼理會www 這種風格不知為何會越聽越火大XP||||
另外就是之前也有提到的唱腔吧……這首比同CD另外那首更明顯,就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除了這些其實都沒甚麼特別想挑剔的所以這只是不能客觀分析的結果XDDD(踹飛)


可否要求重作?
標題說明了一切我想不用我多解釋=~=

虹の向こうを見に行こう
這首可能也是浪川さん的問題……就是歌曲的氣氛跟歌詞一點兒也不配~_~
其實歌詞會是很爽朗很歡樂的一首,但歌曲的伴奏聽起來只覺得很靜,一點都沒有要活躍起來的意思?
說是浪川さん有關是因為覺得可能是他這種唱法也有影響……本來想說イタちゃん的聲音是否不適合這類歌,
但其實他也有唱過活潑型的歌啊……這次是指導他唱的人還是他自己的問題真的不知道了XP|||

まぁなんとかなるぞ
公式是否有羅維諾=中毒歌的image?XD 但這首真是完全不行=v=
還是不好意思要拿上一輯出來比……只看melody line就已經覺得不能接受,
上次那首一比較就看得出多些變化的,這首……我甚至想問你真的能稱之為「歌曲」嗎?orz
於是這真的很快能記住啊但只是因為太單調||| 再有角色歌的話拜託用心一點作吧~_~||||

白い炎
好長!!XDDD 好吧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上這麼長的歌但……這首給我的感覺是不必要的長~_~
簡單來說它有分成唱歌的部分、台詞的部分和純音樂的部分吧……至少台詞的部分個人實在不喜歡|||
內容來說可能還算切合露桑但用詞方面真的覺得過火了,不用那麼文藝好吧=w= 完全超越了APH該有的感覺?=w=
歌本身的旋律其實還是不錯的所以覺得好浪費~_~ 我常常聽到不耐煩就跳掉中間的部分XPPP|||


後半真的多了點批評但也是實際感想也沒辦法:P
尤其是第一張CD可能期待也較大所以失望也很大吧^^"""
說起來以前的角色歌其實也有些覺得是有過類似的毛病(伴奏不夠充實之類的感覺),
所以不同歌的質素果然可以相差很遠吧XP||||
之前第一輯的那八張真的是奇蹟地好XD 雖然有些都是聽慣了才開始喜歡XP|||←
這次有些也是聽慣了才開始喜歡吧,伴奏也是慣了就沒之前在意XD
但還是希望還有得出的話會是一開始聽就能喜歡的歌吧:P

以上XP

Buon Natale! Merry Chirstmas! 聖誕快樂☆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色歌 キャラクターCD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