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是否應開一個新分類under網王的專for game的感想?~_~|||
但又好像開太多分類了……再研究一下……~_~|||

×

是說之前莫名奇妙(?)的跑去買了モアプリ,最近是開始玩了喇:P
於是來寫一下感想~這篇先寫一下總體系統等等的,之後會是角色別~
因為某晴廢話太多所以基本上也是長篇大論=v=||| 還請多多包涵^^"
以下正文~

×

先來說一下整體System的部分吧~:P
這次因為是把DS橫放著來玩的,所以還有for左撇子的設定是挺新鮮的v
(其實就是把畫面轉成橫放著時touch screen在慣用手的一邊吧~)
然後這次比較注目的是叫名字的System?其實也不是收錄了很多名字吶……^^"
雖然說要聲優們錄這麼多名字真的很辛苦……不過我是好奇有些名字不太像常見的……?|||
有一點比較失望的是Default的「静(しずか)」也沒有……為甚麼啊明明是預設orz
然後是說其實每個角色也只會喊名字*OR*姓氏,
所以結果玩下來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會被喊到名字吶……^^"
(因為只有親密度高的角色才喊名字,但平常也會和其他角色談話這樣……~_~)
まぁ……這也沒辦法吧……聲優們其實也已經錄了很多名字這樣:P

於是說……基本上真的是都只用touch screen不會按按鈕呢……
其實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按鈕操作~_~|||(只有用在會話上吧,選項也得用筆選|||)
習慣了也不是大問題來吧,我明白是我比較奇怪了一點……orz
另外音聲方面果然移到DS會音質差了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
不過個人比較在意長的台詞好像加速了的?為了縮小file size?(還是我的錯覺?|||)
是說新錄音的也許是已配合過DS感覺是音質好一點的w 還有聲音沉一點的?:P
於是也不太難聽出來新錄的部分……尤其是喊名字那裏很明顯www

然後作畫……其實也不是有甚麼特別要說,
不過這回各人的初登場介紹圖是新畫的?PS2版好像只是用立繪吧?:P
有若干名好像顯得帥了w 是好事來吧XD
另外親密度的表示方式變得像ドキサバ的心形了呢……很搶眼的說XP|||

最後要說的還是Mini-game吧……我發覺我的action真的很不行XD|||
(重點的是那個根本就一點也不action……orz)
於是乎要全勝才有doll很難啊w 我都一堆key holder了……XP|||
不過壁打ち倒算是掌握到了……總之一直按touch screen就對了吧?XD|||
Smash那個個人覺得是最難的,雖然我在Game裏也只遇過一次……(汗)

第一篇大概先這樣子吧~
下回→長太郎。真的很長篇大論所以在檢討要不要用繼續閱讀藏起來|||
於是待續?:P

×

是說松井Pさん的Message究竟可信度有多少?(笑)
之前和楠田さん相關的就說了得多不符事實的話,但其他人的是可信的嗎?:P
(ウンディーネ的時候以為他說笑的結果CD卻真是這個名……^^")
……於是說不二先輩是否真的有機會出2nd Album請說清楚一點吧松井さ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