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音樂用語系列第二篇寫完&upload了……TvT
這篇寫到半路中途時迷上了TOV所以拖了很久的說……(汗)
真要計算速度的話可能大概是以一天一百字的進度完成的……(遠目)

其實一看見lullaby這字立刻想起慈郎還是很正常的?:P
說實在,讓大家去找睡過頭的慈郎這題材,我之前也寫過一次呢……
那是宍戸さん的生日賀文吧……地點也是天台呢^^"
其實會有他在天台睡覺的印象,大概是被龍馬影響的……|||
龍馬是會跑上天台睡午覺的吧……雖然這跟冰帝一點關係也沒有……|||
總而言之這題材是第二次寫……雖說是重複了,
但看到這title就不其然會想這樣寫呢……^^"

其實關於這篇文章,要補充的大概不多呢……~
正如在文中所寫的,這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感覺。
不過女主角在天台練習的image也許也是被コルダ影響了……XP(喂)
還有是……為甚麼會選擇寫TAKKI吧。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原因吶……
不過當初決定開始寫這個系列的時候就預定了他和長太郎的比重會較多呢……~
個人來說還是不太喜歡寫アホベ和忍足さん所以大概會比較少吶……^^"
樺地因為很少說話又常跟著アホベ,現在還是不太懂該怎樣寫呢……(嘆)
餘下的人裏和音樂最有關係的就是長太郎了吧。其實以後大概會以他為中心?
另外比較適合的感覺上就是TAKKI了……藝術方面還算合適的感覺。
所以大概會圍繞他們兩個來寫吶……慈郎和がっくん應該不會有太多?^^"
宍戸さん大概也會比較少……不過他比較容易寫所以還說不定呢……:P
WAKA是檢討中。不過大概路人甲的position會比較多呢……^^"""

大概是這樣……跟上篇比起來這次跟音樂關連一下子大減了呢……^^"
於是其實女主角吹奏的那首搖籃曲≠BGM的曲子喔~
我沒有查過BGM那首能否用長笛吹的說……不過無論能否演奏,
BGM只是因為想選回跟題目相關的曲子而選的,
文中寫的曲子其實沒有設定說是哪首搖籃曲吶~:P
不過還是因為寫了這篇文,才會查到BGM是Brahms作曲的呢……
也算是寫這篇的得著吧~又長知識了~:P

於是又寫得太多了吧……就此打住了~:P
同時更新的CD Review和問卷也是之前在Blog貼出過的,現在移回網頁而已~
下次更新也預定會錄入W-rainbow那篇感想呢……~
於是下篇預定是準備寫御台場紀念日了……希望寫得順利吧~: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