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兩天…… ̄▽ ̄
這兩天很累啊,沒動力來寫……~_~|||
以下是兩天來的經歷~XP|||


18/7/2006
和某藍去了數碼港聽講座(?)……
說是動畫製作的,不過也是很簡單地解釋而已……
(不過詳解的話要說到天亮也還沒完吧~XP|||)
因為是Pixar的人來講,所以之後可以去看Pixar的電影~
拿到票時有好像可以免費看戲的感覺~XDDDDDD||||
(事實上這個Program是要付錢的……XP|||)
看的是Cars……果然這類戲還是想帶出中心思想吧~
不過是覺得不錯的~
又想起一個人要改變還是要有甚麼契機甚麼的……(啥)
最喜歡的是那個負責換輪胎的孩子(笑)
看完戲是晚上七時……回學校再乘40回家……
候車期間遇上一群流浪狗……無視再無視……
其實真的有點害怕^^"(←小時候害怕狗的人)
總而言之安全地回到家中……
發覺Fuji-senpai的歌果然能令人安心~(握拳)
所以我要繼續推廣Fuji-senpai的歌……(踹飛)
約了某藍遲點去打桌球~希望這次進袋的不是白球~XD||||

19/7/2006
CS補課日…… ̄▽ ̄
很準時地回去霸佔了第一行的坐位~(笑)
是說PHP果然不容易……Javascript也不簡單(雖然比較好|||)……
你們要給我時間去領悟的喇──~~~T口T||||
我覺得兩天的時間不夠啊……(淚)
開始擔心說要把multi的project也做……是否真的做得來……||||
(事實上該先擔心C的file handling……|||)
是說課堂上某人不小心說了一句「K.K.Lo is my homeroom teacher」……
我不要啊──~~~Q口Q||||||||||
不要提起別人的傷心事(?)嘛……(淚)
Lunch時才說起忘記了預先問某人拿簽名的說……(爆)
是說我們吃午飯吃到一半談起政治來……(汗)
不過由於我們是讀理科的+是在談很無聊的話題,所以請無視~(踹飛)
下午本來是說做完example可以走的,可是某老師把做完的人留下,
要我們去幫其他人的忙啊……^^"""
結果還是半桶水這樣子的也幫不上甚麼……
而且其實大家也懂得怎樣做啊……^^"
最後六時半才走……回到家又七時了……||||
我討厭早出晚歸啊……|||(應該說我討厭晚歸……><|||)
希望星期五可以早點走……(默)

では……
待會兒去吃自助餐……貌似……|||
(不其實我不覺得特別開心的……(默))

Eng那個決定盡做,做不完就放棄了。(點頭)

以上……
在此補祝18日生日的池田同學生日快樂~(笑)
(二年三人組(笑)其實是很好的~XD|||)

(CL: 1. サンセット‧ウェイ - 佐伯虎次郎 (BEST OF RIVAL PLAYERS XVI)/
 究竟何時去書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