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不二先輩!
……於是乎連續三篇也是生日的話題……XP|||
二月果然是誕生月啊…… ̄▽ ̄(意味不明)

因為是四年一次、還是不二學長的生日,
所以賀文當然不能少的吶~:P
……とは言っているんですけど,果然時間還是不太足夠呢……
總而言之想寫的就是都寫出來了,可是沒有時間去檢查,
可能會有甚麼漏動也說不定……如果真的有發現的話還煩請各位告知呢……^^"""

というわけで恒例的感想~(笑)
這一回……其實也沒有甚麼裏設定……
那麼就寫制作裏話好了~:P

說實在如果要追溯的話其實我在上年暑假的時候已經有在計劃賀文的了……XP|||
回想起來就能重新體會到我對這個四年一次的生日有多重視……(笑)
不過想當爾然那時候想到的跟現在放出來的這篇就是不一樣的吶……:P
本來當時是打算清掉了御台場記念日那些文以後就開始寫寫看的,
可是結果在那以後卻一直忙個不停……~_~|||
(其實我在搬家以後就一直沒有空閒過吧……=_=||||)
結果就一直在拖……拖到後來就讓我發現到本來那個故事裏有點繆誤,
於是就直接放棄到聖誕假的時候從重新去找靈感去……(汗)
で、現在寫的這篇大概應該就是從考完試後開始有的靈感來的吧……:P
實際開始寫的話就是從新年假的時候開始的……不過因為拖到了開學也還沒完,
所以最終就還是這樣時間不足的情況下寫完了……(汗)

話說當初其實也不是特別想把生日這個話題寫進文裏的,
可是結果卻變成了連貫了整篇的重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議論文寫得太多,
寫起對話來總是覺得有哪裏好像有點奇怪這樣……(汗)
……現在的希望倒是能回復以前的水平呢……|||

話說其實這回網頁裏雖然是加入了素材網找來的BGM,
但本來我可是打算自己試試寫一首簡單的出來的啊……|||
……這邊比起時間問題來更重要的是software的問題就是了……T^T||||

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不得不做到這兒便要把它完結了……
其實還想寫個幾篇SSS的……只能說理想和現實的差距果然很大^^"""
不過這回能夠好好地趕及在生日前完成真的是太好了……~
……說實話長太郎的時候我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的說吶……:P

寫到最後忽然想起唯一一個可以一提的裏設定?:P
不二家裏最會挖苦人的其實是由美子姐姐~XD|||
因為40.5裏裕太「苦手なこと/もの」的一欄裏不但不是寫著哥哥,
而且更是很明確地寫著「姉貴」……!XDDDDDD||||(踹飛)
所以由美子姐姐是最強的~!XD(表面上……實際上其實是媽媽的感覺XD)

×

其實我現在很懷疑自己這麼重視今天大概是因為錯過了04年的那一個2月29日……。
話說開始看網王的時候剛好就是在04年的復活節假期呢……(苦笑)
雖然也是經過了一段時間才確認了最喜歡的角色……^^"""
それにしても……也快要到四年了呢……網王歷……:P

至於為何變得那麼重視Fuji-senpai的事大概是因為他取代了岳的位置吧……XP|||
對於從前一直是岳=最高的我來說應該是很大的衝擊~XD(謎)
というわけで……不知怎的提起了岳就想寫寫數碼了~XP||||

我還是就此打住吧~XP(逃)


四年一度的二月二十九日。生日快樂,不二學長!

(CL: 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とんでもない事を発表しましたよ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