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這幾天好像就在一個勁地打雷嘛……XP|||
其實第一次用肉眼看到閃電的前天我是第一次……(瀑布汗)
總而言之其實有感動到所以就來報告一下~XD|||(踹飛)
這就是因為搬家了才能做到的事嗎……XD|||(違う)

好吧,於是下面CD感想~:P

×

デジモン 10th ANNIVERSARY -夢への架け橋-

先把總結放在這裏:……欸這是Digimon的CD!?XDDDDD|||(踹飛)
這張CD裏不像Digimon歌曲風格的歌實在太多了……XP|||
詳細就在下面逐一詳談~:P
……まぁ雖然有上面的結論可是不代表歌曲不好聽的啊~:P
所以Digimon的Fans一定要去聽喔~XD|||(踹飛)
那麼以下是歌曲別評論~:P

(基本上是主觀意見/名字敬稱略)

1. 永久に続け!! - 八神太一【藤田淑子】
某程度上可以說是這CD裏最好的一首歌……XD|||
不、是說因為這首歌還是有「啊,是Digimon的歌!」的感覺……XD|||(爆)
所以其實某程度上這首不應該放在開首……XDDDDD||||(踹飛)
說回歌曲……微妙地混合了無印和02的太一的感覺~:P
主要是歌詞的問題吧……好像不太適合無印的太一,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那種演唱的方法就是讓我想起無印的他喇……:P
大概是因為感覺跟「新しい太陽」有很大差異的問題~XD|||
總結就是曲調很不錯也很Digimon,歌詞也十分正面這樣……XD|||(踹飛)

2. 明日 - 本宮大輔【木内レイコ】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不知怎麼覺得有點外國歌曲的感覺……XD(爆)
再來就是有點爽やか系?……於是我想說的是,
大輔不是爽やか系的喇~~~!!!XPPPPPPPP|||(踹飛)
老實說就是有點失望喇……又或者說期待過高?:P
因為明明之前就有著「ゴーグル‧ボーイ」那麼好的歌啊……XP|||
另一點果然是因為歌詞吧……?雖然也是頗帥的歌詞喇……
不過大輔不適合這種帥喇~大輔的帥是因為他總是像傻瓜般一個勁地向前衝吧?XD|||(←毆)
……嗯,所以就是這樣……和角色本身性格有點不搭調?^^"

3. キセキの宝物 - 松田啓人【津村まこと】
整張CD裏最有Digimon風格的一首歌……(汗)
又或者應該說很有啟人的風格……很可愛啊啟人你果然是~>///<(踹飛)
所以作為啟人的角色歌這一點來說這首歌可以給很不錯的評價~:P
至於從普通看待一首歌的角度來說……這首是越聽越喜歡的歌曲呢~
最初聽的時候會覺得曲調有點簡單?……不過倒是有點容易能記著旋律~
所以一直聽下去的話便會覺得越來越好……
亦可能是被啟人的可愛影響了……XD|||(踹飛)
所以大家也去把這首歌給聽熟悉了吧~XD(爆)

4. Secret Rendezvous - 神原拓也【竹内順子】
超帥的歌曲……可是完全不是Digimon~~~XDDDDDDD|||(踹飛)
一開始聽的時候就覺得咦?這個不是Digimon吧……反而微妙地有點網王feel……
一看作詞作曲便恍然大悟……福士健太郎さんか……!XD|||
難怪難怪……網王feel的來源……(笑)
(啊……不過真崎修さん負責的兩首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呢……(汗))
不過就像一開始所說喇……是很帥的一首歌呢……
比平時的拓也還帥……XDDDDDDD|||(踹飛)
撇除了不像Digimon的歌這一點,這首歌絕對能令拓也的人氣上升~!XD|||
……可是拓也的聲音是不是稍為低音了一點?XP|||
(不知為何說到高音低音的問題就會想聽哥瑪獸的聲音……XD←踹飛)

5. 夢のカケラ - 大門大【保志総一朗】
又是一首不太有Digimon風格的歌曲……可是有Savers的風格~XD|||(踹飛)
所以是說Savers的音樂也是跟之前四輯的風格有點差異這樣喇……:P
於是說回歌曲……保志さん真的是唱所有歌也是同一把聲音的呢……XD|||(踹飛)
まぁ撇除這個不談……雖然曲調很有Savers的風格,
可是一看歌詞……啊?這是マサル!?XDDDDDD|||
雖然歌詞裏所寫的和他所做的也沒有衝突……欸這是那個整天在打架的マサル!?XP|||
總覺得未來和夢想這些字眼套在他身上有點奇怪……XD(爆)
マサル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只看重現在這樣的……:P
……這首歌當成岳人的歌來聽效果或許會不錯~XD|||(踹飛)

6. TRY AGAIN!! - IKUO
唔……普通的曲子?^^"
在我聽過的IKUOさん的歌裏面果然還是最喜歡LONG WAY……|||
基本上IKUOさん的聲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樣……所以也沒甚麼特別能加分的^^"
曲調方面也就是普通……歌詞倒好像還是不錯的……~
簡單點來說這比較是傾向個人喜好的問題吧……?:P
……再說這首歌其實比起Digimon/Savers風……更加靠近網王風吧……?(瀑布汗)

7. 想い出の向こう - 宮崎歩
宮崎さん……!>///<
其實能聽到宮崎さん的歌我已經很感動……!
可是如果說是從客觀的方向評論的話……還是喜歡他唱的進化系歌曲~:P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好像網王OP的CD裏的c/w曲一樣……(爆)
其實如果想成這種方向的話我是頗喜歡這首的……不從Digimon的角度想……:P|||
歌詞方面也是很帥的感覺……像是經歷過很多事以後回首一看的感覺~
……啊,某程度上歌詞和Digimon十週年這個題材還可算是配合……XD|||(踹飛)

8. 小さなかけら - AiM
雖然也是很喜歡AiMさん的歌曲……
這首反而是覺得有AiMさん為其他動畫唱過的歌的風格……?(汗)
(雖然我也不是聽過很多首……(遠目))
還有這首歌的曲調是我個人不怎特別喜歡的……~_~|||
簡單點來說就是詞和曲都沒法像「いつも いつでも」那樣感動到我~XP|||
所以這也是個人問題……:P

9. 誇り~限りなき力の証明~ - 和田光司
我本來還在期待著熱血OP風的曲子的……XDDDDD|||(踹飛)
不,老實說在和田さん的歌曲裏我還是喜歡首四輯的OP……~
Savers的「ひらり」就只是普通……「With the Will」雖然很喜歡但偶爾會有違和感^^"""
所以這次這一首……曲調也還好吧,不過覺得讓和田さん唱快歌的效果比較好……^^"""
不過說到歌詞方面這首歌算是最明確地宣揚了十週年的主題的……XD|||
就像是在向十年來支持Digimon的Fans說謝謝,
然後這個系列還會延續下去這樣……(至少在大家的心裏?XDDDDDDD|||←踹飛)
所以才會把這首給了和田さん(=某種意義上讓Digimon開始了的人XD)&放在最後吧……
……不過我還是想要熱血系OP快歌喇……>_<(踹飛)

所以就是這樣……某程度上除了感想也可以說是怨念~XD|||(踹飛)
以上~:P

(CL: 4. Secret Rendezvous - 神原拓也 (デジモン 10th ANNIVERSARY -夢への架け橋-)/
 最近はCD情報ばかりだ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