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others/ss/chase1.htm
藍生日快樂~:D
其實要補充的不是很多……在後記裏我都寫了~:P
不過這篇文的《上》篇其實我是在京都那邊的時候寫的~XP|||
可是回來之後又因為懶的關係一直在拖……
結果就給我拖到昨天才寫完~XP|||(踹飛)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近來對コルダ的熱情減退了的原因……
始終コルダ最吸引我的不是人物不是劇情而是古典音樂……(汗)
所以寫與音樂無關的コルダ的文對於我來說是很艱辛?XP|||||
而實際上我寫到最後也已經是半放棄狀態地把想到的字就填進去了……(踹飛)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有後期修改的^^"
只是出來的效果還是比不上平時寫網王的感覺吧……^^"

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寫網王和Digimon……XP|||

×

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gift/untitled.htm
光寧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不過一直懶得放上去這樣……(踹飛)
放上去順道改了些錯別字,希望沒有改錯了吧……(汗)
其實今年我也是丟了幾個request出去讓她選擇的,結果就成了長太郎+慈郎這樣^^"
這個request的構想主要是因為看就這樣單有長太郎的文看得太多,
加一個平常少看到的人進去好像會比較有趣……結果就選了慈郎~:P
其實本來是想看TAKKI的可是我對他的印象也不太肯定更不能勉強寧寫……(汗)
回到文章……長太郎的小提琴啊~~~雖然不喜歡小提琴但是還是想聽……>_<
如果能聽到他彈鋼琴的話就是最幸福的了……!(踹飛)
……就是這樣~(喂!)

×

祝 RISE -下剋+上等-
 本日発売 おめでとう~~~!
:D
看到Nicovideo那邊很多人也說買了……(WAKA在那邊人氣很高呢‧笑)
基本上大家說是要下剋上贏過アホベ這樣喔……XD(九位以上麼……がんばれ~~~!>_<)
祈願下剋上達成吧~:P
不過因為真的是很好的曲子所以為音樂而買的話也是很值得的喔~
沒有Talktime是有點遺憾就是了……:P

於是現在開始寫御台場紀念日的文~:P
明天還會有更新的喔~:D

(CL: 9. 恋風 - 大石秀一郎 (月の軌道)/←Nico那邊是「神曲」連發……まぁ的確是神曲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